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30分力压多米尼加 阿根廷加时险胜列第二

2009年08月31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根廷VS多米尼加组图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1日,美洲男篮锦标赛第一轮小组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在这场收官之战中,阿根廷男篮通过一场加时赛以89-87的比分战胜了多米尼加队,拿下了这场比赛,并且在和多米尼加同时2胜2负的情况下凭借着胜负关系的优势取得了B组的第二名。

  巴西队四战全胜,位列小组第一,阿根廷队第二,多米尼加队因为输给了阿根廷,所以位列小组第三,巴拿马和委内瑞拉同为1胜3负,但是因为在对战中战胜了委内瑞拉,所以位列小组第四,一起进入了下一轮的复赛。委内瑞拉队位列小组第五,无缘复赛。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拿下了30分8个篮板球,并且送出了5个助攻,他的队友昆特罗斯拿下了14分,普里吉奥尼11分;多米尼加队的三大NBA球星也都有不错的发挥,其中最出色的是老鹰队中锋霍福德,他全场拿下了24分11个篮板和6个助攻,维拉纽瓦拿下了9分10个篮板,加西亚拿下了20分。

  开场比赛,冈萨雷斯和霍福德跳球,结果阿根廷获得了第一次进攻的机会,普里吉奥尼三分线外发炮命中,拿下了全场的第一个进球。随后斯科拉造对手犯规得手,两罚一中,不久又上篮命中,冈萨雷斯也添上了2分,阿根廷以8:0取得了良好的开局。不过多米尼加队毕竟是本届美锦赛夺冠的大热门球队,很快就稳住了局势,并且把分数逐渐追了上来,直到还有接近两分钟的时间上,双方14分战成了平手。不久后斯科拉在霍福德身上吃到了第二次犯规,被替换下场。最终,阿根廷队以19:18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斯科拉不在场上,阿根廷队的局势顿时被动,多米尼加队打出一个小高潮,把比分以27:22反超,算上第一节斯科拉下场后的净输4分,在斯科拉不在队伍中的这短短一段时间,阿根廷队被对手赢得了10分之多,斯科拉的重要性可见一斑。斯科拉回归后,阿根廷队逐渐稳住了阵脚,双方开始缓慢的周旋,最终第二节结束的时候,阿根廷队以37:43落后了6分。

  第三节比赛,斯科拉带领着阿根廷队再次开始了反扑,他先是抢得前场篮板投篮得手,随后又跳投命中,加上昆特罗斯的发威,阿根廷队逐渐把比分追到了46:48。虽然此后多米尼加队再次把分差稍微拉开,但是阿根廷队如影随形,在比赛进入到后半节的时候把分差追到了51平,此后双方的分数始终没有再次拉开。最终,第三节结束,阿根廷队以59:60落后1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斯科拉上篮得手,阿根廷队在第一节之后第一次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虽然随后多米尼加队连得6分把分差反超,但是斯科拉一个2+1加上古铁雷斯的三分球,阿根廷队再次取得了领先。此后双方展开了真正的拉锯战,分差一直维持在3分以内,并且到了最后43秒,双方还是以74分战成了平手。此后双方均没有再得分,比赛进入了加时。

  加时赛上,维拉纽瓦先得到了2分帮助多米尼加队领先,斯科拉随后造对手犯规罚球命中,双方以76继续平手。虽然此后霍福德为多米尼加队连得5分,但是阿根廷队的三分球发威,进入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以84:83领先多米尼加队。多米尼加队无奈开始犯规战术,最终阿根廷队还是凭借着稳健的罚球,以89-87的比分拿下了这场胜利。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阿根廷必将奋起夺美锦赛冠军
阿根廷难夺美锦赛冠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斯科拉上篮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