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章洙:很遗憾没有抓住机会 图拔:拿一分不错

2009年08月31日17: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我们队员尽了全力,比赛打得非常精彩。上半时我们的队员对比赛节奏方面掌握的不是很好,下半时创造了很多得分机会,但是很遗憾,队员没抓住机会,我们没能够反败为胜。在一周双赛,体能消耗很大的情况下,我们在比赛中比分落后,而一路追赶,扳成平局,队员们做到了。

我对主场球迷表示歉意,两个主场都没能拿到更好的结果。主场平局的结果是不可能满意,这两场比赛都一样。主场应该取得3分。现在这个积分的差距我们都看到了,这种现实情况下,谁拿冠军都说不定,差1分、2分、3分完全可以追赶反超。我们后面比赛肯定要积极去争抢,队伍可能会遇到伤病或者停赛,如何去渡过难关,这个是最关键的问题。

  鲁能队主教练图拔: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想双方教练都对比赛做了有针对性的安排,双方都有机会和精彩的配合,再加上这场气氛非常好,能够有这么多观众,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我们尝试打出自己的特点,距离胜利只差一小步,但能够在北京的主场拿到1分,还是满意的,我们会在后面的比赛寻找好的机会,也祝国安打好后面的比赛。最近的几场比赛如果都能赢当然最好,我们在最近一周与上海、长春、北京交手,对手都是强队,能够得到4分的结果还是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