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挺:罚点球怎么罚都能进 下半程比赛运气稍差

2009年08月31日1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昨天,国安队没有再次栽倒在点球线上。在老将陶伟不在场时,另一员老将周挺站了出来,并一脚罚进关键球,这次李章洙终于选对了人。猛将周挺很少惧怕什么压力,这是李章洙相中他的主要原因。从他罚出的点球看,速度和角度俱佳,尽管李雷雷猜对了方向,但鞭长莫及。

赛后,周挺自信地说:“我一站在点球点上,就发觉球门太大了,我感觉怎么罚都肯定能进得去!”

  “其实我以前在很多队都曾罚过点球,我一直认为罚点球没什么大不了的,只要有信心,随便把球踢到哪个角度都能进。只要赛前教练员把战术布置好,到了罚点球时,承担点球任务的人有思想准备就没问题。”周挺说,“上半年我们运气较好,但下半程联赛开始后,运气就差了点,这其实也正常,哪有运气总照顾一边的。眼下关键是我们要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就像一首诗说的,咬定青山不放松。今天主场能拿到1分,也很不容易。后10轮中超,只要我们一场场拼,好运气还会回来的。”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