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帅哥抢女友成时尚 德国肥水不流外人田(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克丽丝:克劳奇VS达伦•本特

  别看克劳奇只是一副竹竿般的身材,但是他那大名鼎鼎的女友克丽丝却拥有超级火辣的身材。不过,曾当过歌手,并由吸毒历史,在社交方面也极不检点的克丽丝却时不时给竹竿戴顶绿帽子。克劳奇在德国踢世界杯,克丽丝则在英国的舞厅里狠吸毒品,甚至过于激情昂扬连双乳也露了出来,被狗仔队好好一通抓拍。而后,克丽丝又勾搭上前男友达伦•伦特,在后者的公寓里耳鬓厮磨热情缠绵了一番。

  不知道克劳奇最后是如何原谅克丽丝的,或许是实在舍不得女友那销魂的身材吧。不过在球场上,高佬还是在今年夏天出了口恶气。凭借在朴茨茅斯的坚挺表现,他投奔了雷德克纳普执教的热刺。新人来,旧人走。克拉奇挤走的不是别人,正是达伦•本特。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