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帅哥抢女友成时尚 德国肥水不流外人田(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31日2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传统的七夕节刚刚过去,对于这个中国情人节,大多数在欧洲赛场拼杀的球员自然无暇顾及。新赛季欧洲各大联赛已经陆续开打,职业球员们当然是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绿茵场上。虽然要以足球为重,但是在比赛、训练之余,能与爱妻、女友一起共度时光自然是最好的放松手段。不过,习惯于争强好胜的球员们似乎往往会将球场上的比拼延续到生活中来。抢女友、甚至抢人妻都不是什么新鲜事。

  内蕾伊达:C罗VS拉莫斯

  今年夏天,世界足球先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世界第一身价转会皇家马德里。事实上,以C罗的能力,成功融入银河战舰似乎并非难事。但是他能否与皇马主力右后卫拉莫斯默契配合,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原来,C罗前女友内蕾伊达曾经被曝料与拉莫斯“同床共枕”,而且据说,拉莫斯至今仍与内蕾伊达保持着朋友关系。虽说C罗自己也是阅人无数,但是让嫉妒心甚强的他放下面子和拉莫斯和平共处,实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