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放假3外援行动各异:乔尔做奶爸马季奇会友

2009年09月01日0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当奶爸、会朋友、睡大觉,大战山东后国安昨天迎来休息日,外援们充分享受着难得的清闲,“明天就要去香河训练,我们已经迫不及待要战斗了,但今天,就是没有足球的一天。”

  乔尔当奶爸

  “我老婆和朋友去长城了,今天我在家带孩子。

”昨天直到晚上将近八点,乔尔才接起了电话,“今天实在是太忙了,连接电话的时间都没有。”乔尔笑呵呵地感慨,“不过带孩子可真幸福啊,每天女儿都在一点点长大,这种感觉太神奇了。”

  乔尔说,他给女儿起的小名叫“GG”,“今天好不容易能一整天都陪她,虽然很忙,但是真的非常开心。”乔尔打趣道,自己现在可是“王牌奶爸”,“GG很迷我啊,看我回家就特别高兴。我现在也很厉害,喂奶换尿布都不在话下,有我照顾,GG一点都不想妈妈呢。”

  度过了美好的一天,乔尔说,“昨天的比赛压力很大很疲惫,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足球就是这样。不过今天和孩子在一起,让我完全忘记了这些,这种简单的状态也很惬意。”

  马季奇会友

  “为什么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难破门?就是因为我们太想赢了。”马季奇说起和山东的比赛就充满遗憾,“球队战斗力非常强,但因为精神高度集中异常兴奋,使得我们面对机会时很难保持冷静,这也是最终平局的原因。平局让我们又丢了两分,谁都知道这场比赛的意义,更为困难的是我们已经很多场没赢了。”马季奇说,“昨天比赛后整个人就觉得非常累,回到家里妻子一直安慰我给我打气,早早就休息了,所以今天我们决定过没有足球的一天。”

  马季奇笑着说,因为紧张备战,有很多朋友都很久没见了,“今天就是想忘记足球,充分享受和朋友相聚的快乐。大家在一起聊聊天,说说生活和爱好,真的非常放松。”晚上回家,马季奇说,“下一场比赛我们要用胜利找回信心,明天就要赶赴香河,其实现在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经过调整,相信我们都会展现出最好的状态。”

  保罗睡大觉

  尽管没有上场,保罗昨天还是一觉睡到了下午两点,“很累,真的很累啊,这样一场比赛,就算没上场心里也很着急很揪心啊。”

  保罗说,“昨天比赛完,格里菲斯兄弟和马季奇都有些沮丧,我和他们一直说,其实这真是我们队打得最好的几场球,大家的进攻欲望和表现都非常好,只差进球了。这只是一场比赛,而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所以我们会继续一起战斗到底。”比赛后做完放松的保罗昨天下午才起床,他不好意思地笑笑,“休息很重要嘛。”起床后又去吃了他最爱的意大利菜,“我一直都很喜欢意大利和西班牙菜,不过到中国后我也爱上了中国菜,很棒!”午餐过后还和经纪人到街上走了走,“逛逛街,也不是想买什么,就是想改变一下状态,最近球队有压力,大家都需要用最乐观的状态来面对。”

  回到酒店说起将赴香河备战,保罗说,“虽然这场比赛我没有上场,但我们球队每个人都团结战斗在一起。接下来我们还要一起面对很多,更要为争夺冠军而努力,不到最后一刻,我们都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