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迭戈尤文上演完美演出 球队大哥皮耶罗感到欣慰

2009年09月0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皮耶罗可以安心坐在替补席上了,因为迭戈实在太出色了。”北京时间昨晨,尤文3∶1击败罗马队之后,《都灵体育报》把所有的赞美之词都送给了迭戈。巴西人用两粒完美的进球征服了罗马的观众。赛后尤文主帅费拉拉信心十足地说:“迭戈是我们最完美的签约,他让尤文图斯的实力提升了一个档次。”

  完美的表演

  联赛首轮比赛,迭戈就用一次助攻帮助尤文1∶0击败切沃,而意大利媒体也表示,迭戈的表现将直接决定尤文图斯今年的联赛名次。

虽然所有人都知道迭戈出色,但谁也没有想到他可以如此好。按照卡纳瓦罗的话说:“他的表现超出了所有人的期待。”

  看看迭戈在罗马的奥林匹克球场都干了些什么吧!本场比赛,迭戈埋伏在阿毛里和亚昆塔的后面,充当前腰,而他也是罗马后卫的噩梦。第21分钟,迭戈就为蒂亚戈送出绝妙传球,可是葡萄牙人的头球被罗马门将塞尔吉奥神勇扑出。第25分钟,迭戈在断球长途奔袭40米之后突入禁区外脚背弹射破门,帮助尤文图斯打破僵局。

  在罗马顽强地扳平比分后,迭戈的表现更加有侵略性了。此后,他再度为阿毛里送出绝妙传球,可惜阿毛里把球打在门柱上;第66分钟,迭戈又一次带球突入禁区,利用华丽的舞步将法国名将梅克斯晃得晕头转向,随后轻巧地用右脚把皮球推进球门下角。终场前,另一名巴西人梅洛将比分锁定为3∶1。

  赛后,《都灵体育报》给迭戈打出9分的高分,他们认为迭戈的表现简直可以用“完美”来形容。两场比赛,迭戈贡献了2球和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让迭戈成为了斑马军团当之无愧的中场核心。如此快地融入球队,这点就连当年的普拉蒂尼和齐达内都没能做到。

  皮耶罗最欣慰

  迭戈的到来,弥补了尤文阵容中最大的一块短板。

  尤文历史上从来不缺乏优秀前腰,但是在从意乙重回意甲之后,前腰的孱弱让他们有些力不从心。内德维德和皮耶罗年龄都太大了,他们已经无法承担起“核心”这两个字。过去两个赛季,尤文都患上了严重的“皮耶罗依赖症”,一旦没有皮耶罗的组织,尤文图斯就如同一盘散沙。

  但是新赛季前两轮,皮耶罗居然连1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得到,而尤文图斯则全取6分,这一切都是因为迭戈的出现。对于这种情况,皮耶罗感到非常满意,“对于一名34岁的老将来说,场场都踢满90分钟是不现实的,我们需要新鲜的血液,我乐意看到迭戈的成长。”

  迭戈也对皮耶罗充满了敬意,“皮耶罗是尤文的传奇,他17年的尤文生涯给我很多启示,我希望成为尤文历史上新的篇章。”

  意甲昨晨战报

  罗马 1∶3 尤文图斯

  帕尔玛 2∶1 卡塔尼亚

  那不勒斯 3∶1 利沃诺

  亚特兰大 0∶1 热那亚

  佛罗伦萨 1∶0 巴勒莫

  切沃 1∶2 拉齐奥

  卡利亚里 1∶3 锡耶纳

  桑普 3∶1 乌迪内斯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