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尤文后腰引援双线失败 老板:球队还有几笔转会

2009年07月07日22: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迭戈、卡纳瓦罗加盟尤文图斯之后,球队一直还在寻求引进一名中场后腰,尤文的目标也已经很清楚,达戈斯蒂诺和费利佩-梅洛。

  尤文图斯过去一个月一直在联系后腰,但球队的经济状况却让尤文左右碰壁。据之前《都灵体育报》所说,本赛季尤文的转会预算是3500万,球队已经花了2450万引进迭戈,卖出梅尔贝里球队赚了250万,所以球队现在所剩下的转会资金只有1300万,但这笔钱却让尤文图斯很难买到心仪的球员,达戈斯蒂诺标价2000万(乌迪内斯已经降价,1800万就放人),而费利佩-梅洛的违约金是2500万欧元。

  球队在转会市场上苦于资金不足,据不久前《罗马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董事会有追加投资的意愿,而意大利当地时间7月6日,菲亚特老板约翰-埃尔坎造访尤文图斯俱乐部,在接受采访时埃尔坎说:“我们的想法就是为下赛季扩充实力,我们还有很多转会在进行中。费利佩-梅洛?我们的转会市场还没有结束,我们将有一笔出色的操作。”有了老板埃尔坎的承诺,几乎可以肯定尤文在接下来的转会市场上还会有所动作,除了后腰位置,尤文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很可能也会有新人加盟。

  由于与乌迪内斯谈判并不顺利,尤文在收购达戈斯蒂诺一事上已经有所冷却。据《罗马体育报》所说,7月7日,尤文体育经理塞科再次与乌迪内斯联系,希望两家俱乐部可以再次碰面谈谈,可尤文图斯的心里价位没有变:1500万。不过乌迪内斯总经理加斯帕林7月7日在《全市场》的采访会让尤文很失望,加斯帕林说:“我们想留住达戈斯蒂诺。”

  达戈斯蒂诺的转会陷入僵持,《米兰体育报》披露尤文转而全力争取佛罗伦萨的费利佩-梅洛。梅洛前不久刚刚与佛罗伦萨续约,违约金是2500万欧元。由于在转会市场上梅洛的买家很多,因此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已经授意梅洛的经纪人巴斯特:如果哪支球队愿意出价2500万欧元,那么佛罗伦萨愿意放人。

  2500万欧元的价格比达戈斯蒂诺更高,但是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尤文图斯已经决定接受报价,老妇人开价2100万+马尔基奥尼。而就在7月6日,佛罗伦萨已经宣布马尔基奥尼加盟,不过据《米兰体育报》所说,马尔基奥尼并不是以梅洛转会添头的身份加盟佛罗伦萨,而是佛罗伦萨以250万欧元买得一半所有权。

  马尔基奥尼加盟佛罗伦萨,有媒体认为这是尤文图斯与佛罗伦萨之间的默契,但佛罗伦萨体育经理科尔维诺7月7日的采访却否决了这一猜想,科尔维诺说:“阿森纳已经向我们提出了转会申请,温格也想和我谈谈。我并不会阻拦,因为我也可以获得一个很有兴趣的补偿价格,所以不排除任何可能性。”随后科尔维诺还谈到了尤文收购梅洛一事,“如今并没有任何球队出价达到违约金数额,也没有任何计划中谈判。”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尤文在收购达戈斯蒂诺和梅洛的转会上都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不知道尤文并不高明的管理层会如何应对现在的状况。(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