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沈晚报:飙升的辽军指数

2009年09月0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过去的一周中超双赛,辽军在这7天之中迎来了一个高潮:尽管大连实德表现欠佳,但以唐尧东和李树斌为首的辽帅让辽军指数大幅度上涨。

  必须要先提及河南建业。联赛刚刚进行到第四轮之时,他们就悄然登上了积分榜首,而现在中超进行到第20轮,建业队又趁着北京国安与山东鲁能打平的良机坐上了联赛头把交椅。

如果说联赛之初排名暂时第一还带有运气成分,现在能够力压京、鲁、津、沪这些传统强队,显然用运气来解释建业队的现象远远不够。

  建业队能够走到现在,稳定是最大因素,稳定的俱乐部,稳定的队伍,稳定的环境,这一切都让建业队在步入中超第三年时迎来了成熟期。作为建业队统帅,唐尧东将执教艺术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支中原铁军20战仅失12球,作为建业队助教的董礼强自然功不可没。照此发展,建业队争冠不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李树斌执教的长春亚泰同样表现强势,值得一提的是,李树斌正值被中国足协禁赛期间,但连续两轮主客场连克山东鲁能和陕西国际队,逆境之中的亚泰队拼劲值得称道。需要指出的是,亚泰队到现在为止一直深受人员不整的困扰,王栋和杜震宇缺席了大半个赛季,李树斌将亚泰队重新带回联赛第四的位置,其执教功力可见一斑。

  在唐尧东和李树斌的联手带动下,本轮中超辽军指数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大连实德本轮客场输给了浙江绿城队,实德队在下半程开始后还未获一场胜利,如果不是实德队低迷,辽军指数还会继续上涨。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