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转会钉子户:乌克兰报废核武 皇马荷兰帮众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15: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现代汉语词典》中,所谓“钉子户”的意思是指在城市建设征用土地时,讨价还价,不肯迁走的住户,而在足球圈中也出现了不少类似情况。为了甩掉这些沉重的包袱,各家俱乐部也是无所不尽其极。在此,搜狐体育为您带来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十大“钉子户”。

  1、舍甫琴科(基辅迪纳摩)

  作为昔日欧洲金球奖得主,舍甫琴科自从步入斯坦福桥的第一天起就如同踏进了鬼门关。从2006-07赛季开始,舍瓦只为切尔西参加了65场比赛,打进了21粒进球,如果按照当年3080万英镑的身价折算,他的每个进球竟然高达146.6万英镑。同样让切尔西无法忍受的是,俱乐部还需要付给表现如此糟糕的舍瓦13万英镑周薪。上赛季,切尔西与AC米兰达成协议,乌克兰核弹头将重新回到成名地圣西罗,但是红黑军团并未像蓝军期待的那样完成永久转会,舍瓦在结束一年租期后又重回斯坦福桥。而这一次蓝军实在无法忍受这个阴魂不散的“钉子户”,随即将他出售给基辅迪纳摩,而乌克兰人此时的薪水仅为之前的四分之一。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