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学大羽开辟第二职业 入股好友高档饭店(图)

2009年09月01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点击观看幻灯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日济南报道)刚在京鲁战中打进一粒世界波远射的韩鹏,又有好消息了。近日,韩鹏参股的一家高档饭店“一统三锅”在山东省体育中心附近开张,饭店的另一个老板是前鲁能球员刘志勇。

  刘志勇此前在鲁能和青岛中能效力,今年才从青岛中能退役。谈起缘何创业,刘志勇表示, “我踢球纯粹是因为爱好,现在中国足球的环境大家都很清楚,加上我的父母也不希望我再在外面漂泊,所以我就回到济南开了这家饭店,我个人认为这也是退役球员的一条出路,毕竟我们不可能踢一辈子球,必须要为自己的将来作好准备。”


  韩鹏之所以入股饭店,缘于两人是发小,从十几岁就开始一起踢球。刘志勇开这家饭店,韩鹏也给予他很大的支持,而且韩鹏还是这家饭店的股东。刘志勇谈到韩鹏必称“兄弟”,“韩鹏知道我作出了退役的决定后,就一直问我今后怎么办,当我把想开饭店的想法告诉他后,他就一直在帮我,并且成为了这个饭店的股东。我和大鹏的关系没的说,感谢的话就不说了,很庆幸有这样一个好哥们。”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