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网络高手胜职业二段222目 个性ID似李世石风格

2009年09月0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李世石网上复出?
李世石网上复出?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上周,李世石在凤凰进行的对抗赛中击败古力,证明了自己自韩国棋院离职后,实力依然保持完好。而记者获悉,李世石很有可能通过网络围棋这种方式,来保持自己在黑白世界中敏锐的嗅觉!

  从8月25日起,弈城网出现一个全新的ID——“IDONTCA1”,此人从5D开始一路连胜,跳升7D,再跳升9D,从8月27日17时起开始成为该围棋对弈网站上中国强9D们的噩梦!至8月31日晚,他完成了9D之上惊人的14连胜,大有“天下英雄莫能当”的气势。

“龙飞虎”已成往事,疯狂连胜的“超级玛丽”也在中方高手的围剿下“享受”了败局,现在,围棋网络最新的悬念有二:第一,谁来终结“我不卡”的连胜;其二,“我不卡”是否就是休职期间,突然在网络找到训练平台的韩国天王李世石?

  大胜职业二段222目

  迄今为止,“我不卡”在弈城网上留下的最后一幅“作品”,是北京时间8月31日21时对阵中国强9D“以势取胜”的棋谱,执黑的“我不卡”本局迸发出近乎恐怖的杀力,全歼白方三条大龙,兵不满百的白棋死子累计达67枚之多,点击“形势判断”的话,电脑得出的结论是——“黑棋领先222目”。论坛上有中国棋迷的感慨,“这哪是弈城强9D之间的对局啊!就像是黑棋在指导初学者。”而据弈城网网管透露,“以势取胜”是中国国少队一名职业棋手的ID,其实力相当于职业二段。

  个性ID符合李世石

  自“我不卡”横空出世,中国棋迷对他的ID号有多种猜测,由于上弈城网下棋的人逐年增多,高峰期网速极慢极卡,出于谐音的关系,大多数棋迷称“IDONTCA1”为“我不卡”,得其神韵;此外,也有棋迷指出,这个ID事实上是英文的“I Don't Care”之意,该译为“我不在乎”或“我不管”,而这个颇具个性的称谓,与李世石再匹配不过了。

  停职后借网络练兵

  另外从时间关系来推断的话,“我不卡”就是李世石的可能性极大。在李世石自动停职后,迄今已有三个多月没有下正式比赛,而8月29日,他应邀参加了“南方长城杯”与古力的“巅峰对话”,执白取胜后还获得了5万美元的奖金。而“我不卡”8月25日注册,初始段位是5D,26日11时,20连胜后跳升7D;此后再取20连胜,于27日13时跳升9D(弈城最高段位);再往后,他开始“屠杀”诸多中国强9D,28日击败“花都开好了”之后,“我不卡”突然封刀,直到31日方才再次出现……目前,这样的推测似乎最为合理:长时间没有正式比赛可下的李世石为备战“南方长城杯”,偶然间发现了网络这块平台,在成功扮演了“网络连胜侠”之后,他已达到训练目的,29日与古力决战凤凰之巅,自然没有时间来延续网战。8月31日“我不卡”再次登录弈城网,接连击败“保龄神童”和“以势取胜”,已属“余兴节目”。 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