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拟定重罚深足:扣联赛积分3分 罚款10万元

2009年09月02日08: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首席记者 吴邦) 因为在3天前穿错了一件衫,深足很有可能被中国足协扣除3分、罚款10万元。

  9月1日下午,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会议,研究8月30日中超联赛第20轮的违纪行为。“深足撞衫”事件是本次会议的讨论焦点。

深足昨天派出代理总经理张桐坡来到中国足协,陈述了本次事件的前因后果。在8月30日的联赛中,因为深足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赛前穿错了主场球衣,比赛不得不延误1个小时才开场。足协纪律委员会认为,深足的过错给裁判执法、电视转播、球迷观看比赛造成了不良影响,扰乱了比赛秩序,对联赛环境造成了负面影响,拟决定对深足给予扣除联赛积分3分、罚款10万元的重罚。

  此外,纪委会初步决定禁止天津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在教练席上指挥比赛5场、罚款2万元。上周日的中超联赛,天津泰达客场对阵江苏舜天,泰达主教练左树声因不满裁判点球判罚冲进球场内指责裁判,导致比赛出现延误。纪委会通过裁判报告和录像认定左树声存在严重违纪行为,属于非体育道德行为,依据处罚条例第52条作出处罚决定。

  纪委会昨天初步形成了上述处罚意见,并已上报足协领导审批,在程序上并没有得到足协的最终确认。9月2日下午,中国足协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最终的处罚结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