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雷向罗迪克“看齐” 英伦小子自称喜欢打夜场

2009年09月02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克韩

    搜狐体育讯 美网的夜场让很多选手觉得有点别扭,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不喜欢在晚上打比赛,昨天东道主宠儿罗迪克在超半数观众中途退场的情况下仍在赛后全力维护组委会的“面子”。

今天英伦小子穆雷也向罗迪克看齐,称自己愿意打夜场。

  自2004年第一次出现在法拉盛的舞台上,穆雷就毫不掩饰自己的喜爱。2008年的亚军更是让这位英格兰少年对今年的比赛充满信心。

  穆雷表示,我能有机会成为这个舞台中的让我感觉非常兴奋,这里的气氛和别的大满贯赛事不一样。在那么多观众的注视下走进中央球场比赛,大屏幕和美妙的音乐让人沉醉,还有很多各界的明星前来观赛。

  说到对阵古尔比斯的比赛,联想此前罗迪克的比赛打到凌晨1点半,穆雷表示“这只是个别事件。”据悉已经有不少球员抱怨夜场比赛结束时间过晚不利于下一场比赛的体力恢复。昨天罗迪克在赛后也调侃说“确实很艰难,凌晨打比赛实在是一件疯狂的事情。”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