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陕西老板私人飞机迎朱广沪 失意深足仍遥祝教父

2009年09月02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8月31日,刚刚经历主场失利的深足接连遭遇感情的“滑铁卢”——朱广沪“移情别恋”投奔陕西,这个消息让一直以来对深足教父情有独钟、痴心不改的人们很受伤。从5月6日到8月31日,深足115天的等待换来的原来只是一场梦,而梦醒之后,深足上下表示:“不靠天、不靠地,我们只能靠自己!”

  “五顾茅庐”未能请动老朱

  昨日,在得知朱广沪加盟陕足的消息之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的第一反应是十分吃惊,因为在此之前,深足上下一致认为,朱导重返深足只是时间问题,事实上,这并非深足一厢情愿的想法,因为朱广沪若对深足无动于衷、不为所动,那么深足断然不会对其展开这场马拉松似的追逐。

  从董事长“五顾茅庐”到万人齐呼,正是由于深足表现出足够的诚意和热情,朱广沪才有如下的回应:6月上旬,朱广沪曾在深圳表态:“如果再出山,深足将是我的首选。”8月2日,朱帅亲临现场观看了深鲁之战,8月3日,在接受新浪体育的专访时,朱帅表达了他愿意回来帮助深足的想法,只是具体方式有待确定,而在离开深圳之前,朱广沪口头答应了深足的邀请,双方甚至将朱帅复出的日期初定为8月9日,即广东德比战之后。

  然而,德比战的惨败引发了深足教练组集体下课,不巧的是,身在上海的朱广沪及家人染上病毒性感冒,一等再等之后,深足等来了朱导的弟子谢峰以及他的老搭档刘文斌,却仍不见教父的踪影,在记者的追问之下,刘文斌表示,“我想朱导应该会回来的,至少要等他身体恢复之后吧。”8月27日,让深足望眼欲穿的朱广沪却现身虹口体育场、观看了申花与陕西队的比赛,彼时,深足方面将此解读为朱帅在为深足刺探军情,然而四天过后,深足等来的却是一则让人十分意外的消息。

  深足董事长:我们只有私人轿车

  8月31日,陕足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朱广沪将正式加盟陕足,双方签订了三年合同。这个消息让历经苦难痴心不改、以为此情可待的深足颇受打击,“简直难以置信,事先一点征兆也没有!”

  对于朱广沪的“移情别恋”,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在深感意外的同时,亦苦笑着表示:“理解朱导,祝福朱导!毕竟陕西俱乐部更稳定,他们有当地政府和企业的支持,我听说他们老板开着私人飞机去接朱导,这架势够隆重的。”在难掩失落情绪之余,万总不忘自嘲道:“我们可没有这么好的条件,至多我也只能出动自己的私人轿车而已。”言罢,万总向笔者表达了一丝担忧:“站在深足的角度,我当然希望朱导去一支保级无忧的球队,我们可不想与朱导带领的球队争得你死我活。另外,我们队中有好几名队员曾是朱导的旧部,他们也非常期待朱导能回来,这件事肯定会对他们有影响,但我会与队员们进行沟通。”深足队员黎斐表示:“我们听说了朱导去西安的事情,确实有一种希望落空的感觉,但我们坚定了一点信念,那就是不靠天不靠地,靠自己。”

  随后,万总联系了主教练谢峰和助理教练刘文斌,询问他们是否会追随朱导前往西安,两名教练表态,他们愿意留在深圳,与深圳共进退,并忠诚于自己的工作。(茉莉香)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