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不惧伤病停赛 队长曹阳:缺谁都能正常运转

2009年09月02日2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9月2日天津报道)9月2日下午,在中国足协公布对天津泰达出发决定的同一天,泰达队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中队员们情绪表现正常,大多谈笑如旧,韩燕鸣和赵燕明都和平时一样正常参加训练,吴伟安则因为有伤在身,没有与全队合练。

队长曹阳在接受采访是强调泰达队是一个整体,缺少了谁都能正常运转。

  谈到足协刚刚公布的出发决定,曹阳表示:“我们是一个整体、一个团队,应该说少了谁都能正常运转。其实上一场比赛就是很好的例子,我们有不少球员有伤病,但替补队员表现出色,小马和小胡都为取得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

  到目前为止,泰达队已经保持了9轮联赛未尝败绩,对此,曹阳说:“我们已经保持了9轮比赛没有输球,我想后面还是要延续这种好的势头。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都要全力以赴争取胜利。”现在泰达队虽然排名第5,但与第一名的河南队只差3分,“我们现在与前几名的积分比较接近,大家都想咬住第一集团,现在的形势对我们来说还不错,我们一定要把机遇和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虽然9轮不败,但泰达队多少仰仗了一些运气,尤其是之前两场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才扳平或取胜。对于这个问题,曹阳说:“前几场比赛我们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却打得比较被动,主场表现也不够好,后面我们会全力以赴,不敢说都取胜吧,但也要尽力争取胜利。希望球迷能继续到现场支持我们,球迷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是我们最好的后盾。”

  韩燕鸣、吴伟安、赵燕明三名队员停赛,让本已经伤病满营的泰达队雪上加霜,对于眼前的这些困难,曹阳的话斩钉截铁,“目前队里确实存在一些困难,有伤病也有停赛,但这些都会过去的,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