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湖南代表团成立 217名组成31个夺金点

2009年09月03日1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湖南省参加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参加全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体育代表团成立暨誓师大会在长沙举行

十一届全运会湖南代表团成立 龙清泉宣誓

  本报讯 参加第十一届全运会的湖南体育代表团7月15日下午成立并召开誓师大会。

  湖南省人民政府省长周强等省领导出席会议,看望代表团成员,勉励湖南代表团在十一运会上顽强拼搏,力争夺取好成绩,鼓舞全省人民斗志。同时要轻装上阵,不背包袱,赛出湖南人的精神风貌。

    十一运会将于10月16日在山东开幕。目前,湘军已圆满完成预赛任务,共有217名运动员出线,在多个项目上组成了31个夺金点,为力争“再进十强”打下了基础。

誓师大会后,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十一运会是一次严峻考验,但体育湘军有信心完成“再进十强”的目标,“我们要去济南打胜仗,6800万湖南人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湖南省副省长、十一运会湖南体育代表团团长郭开朗总结了十一运会预赛的有关情况。湖南共有217名运动员获得了全运会131个项目的决赛资格,除奥运会冠军李小鹏(李小鹏新闻,李小鹏说吧)外,其余比较有实力的运动员都顺利出线。湖南代表团在全运会上的目标是争取好成绩,在第二集团中占有一席之地。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龙清泉代表全体运动员发言,表示要刻苦训练,坚决反对兴奋剂,靠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张怀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