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拉脱维亚谋求历史性突破 比德林斯带队冲击前八

2009年09月03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拉脱维亚男篮简介:

  2009年欧洲男篮锦标赛将于9月7日至20日在波兰打响,本届欧锦赛的前六名将获得2010年土耳其世界男篮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如果东道主土耳其进入前六,那么将有7支欧洲球队获得明年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欧洲各队实力差距较小,拉脱维亚在实力相对均衡的B组遇到突围的最好机会,寻求杀入八强的机会。

  拉脱维亚是前苏联的加盟共和国之一,苏联解体后开始以独立的身份参加男篮国际赛事,从1993年开始,他们仅仅错过1995年和1999年两届欧锦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2001年他们取得过欧锦赛的第八名。

  本届拉脱维亚男篮由立陶宛主教练卡斯图提斯-卡姆祖拉带队,他做为立陶宛的助理教练在欧锦赛、世锦赛和奥运会均打出了非常好的成绩,而拉脱维亚的主帅位置让他欣然前往,这支拉脱维亚男篮围绕勇士中锋比德林斯建队,同时还有欧洲的经验丰富的老球星卡斯帕斯-卡姆巴拉,另外刚刚加盟欧洲最好的联赛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卡帕斯-博金斯也为国效力,新的主教练和球员有望帮球队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