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不是英超拒绝我 是我为主力位置拒绝英超

2009年09月03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中国球员郑智抵达苏格兰格拉斯哥,到凯尔特人俱乐部报到。只要劳工证一到手,郑智就将正式成为苏超豪门中的一员。

  今晨接受本报采访,谈及为何最终选择苏超而非英超时,郑智直言,自己希望能够打上主力。

  FW:昨天给你打了一天电话都关机,你什么时候到的?

  郑智:我昨天一直在飞机上,刚刚到格拉斯哥。

  FW:来到新的环境里,感觉怎么样?

  郑智:其实都是英国,生活习惯上并没有什么差别,只是这里风比伦敦要大一些。

  FW:现在再谈谈这次转会吧,怎么放弃英超踢苏超了呢?

  郑智:一直有英超球队与我联系,但他们都不能保证我的主力位置。其中有些球队甚至已经和我谈到了待遇问题,但对我来说,待遇并不是最主要的。

  FW:其实踢上英超就已经挺不错了,毕竟英超在中国可以看到,可以增加你的曝光率。

  郑智:我今年29岁,不可能为了一个英超的名分而去那里坐冷板凳,如果我是年轻球员,我还可以继续等机会,但是我现在需要的是打比赛。所以并不是英超拒绝了我,而是我没有选择英超。

  FW:那这次是什么让你选择了凯尔特人队?

  郑智:我很感谢主教练莫布雷对我的欣赏,这是让我下决心来这里的主要原因。莫布雷很信任我,也了解我的特点,这比我去重新让一个陌生的教练去了解,能够更好一些。

  FW:莫布雷能保证你踢上主力吗?

  郑智:我想打主力位置,绝非依靠和莫布雷的关系,我相信自己的实力能在凯尔特人打上主力。

  FW:在凯尔特人队,前有日本球星中村俊辅的成功,后有韩国小将寄诚庸,你是否担心外界会把你们放在一起比较?

  郑智:我觉得没有必要和他们比,我就是走自己的路,我能够打多个位置,而且我的国际比赛经验也不少,我相信自己能够很快融入到球队之中。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