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不惧中超冠军亚泰 透露申花秘密武器(图)

2009年09月03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3日上海报道)在经历了深圳的客场首胜之后,上海申花并没有迎来喘息的机会。5日晚,申花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这对于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是场艰难战役。3日下午,贾秀全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尽量给自己打气,表示虽然缺少了三名外援,但是陈涛和郜林的锋线新尝试让球队找回了自信。

幻灯:申花备战于涛秀纹身 邱盛炯展雷人新发型

  按照原定计划,正在备战周六与长春亚泰一役的申花队将在今天下午前往虹口足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不过考虑到球队刚刚经历了一周三赛,身体普遍较为疲劳,所以教练组临时取消了该计划。

  上周末,在深圳经历了一连串的诡异事件之后,申花虽然带着三分满意而归,但是也饱受诟病。尤其是主教练贾秀全也正在经受着信任危机,甚至坊间有传言成耀东将接替贾秀全等等。

  “从深圳回来一直在调整状态,球员、教练都在不断调整,机会还是给有准备的人。”贾秀全3日依然表现得较为自信。不过令贾秀全头疼的是,由于国际比赛日的缘故,申花队的三名外援赫莱布、米利甘、奥佩尔都已经返回各自国家队,这让申花在人员安排上显得捉襟见肘。

  而上一场比赛里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的孙吉,目前恢复情况依然不太明朗。据孙吉介绍,他现在还是头很晕,白天依然容易犯困。所以,孙吉很可能因此错过与长春亚泰的比赛。

  在谈到亚泰这个对手时,贾秀全表示,对手实力很强,不容小视,“亚泰队是一支强队,还拿过中超的冠军。”贾秀全这样说道,“亚泰队目前排名也在我们队之上,他们的人员越来越成熟,阵型越来越成熟,打法也越来越成熟。”

  不过,贾秀全也透露了申花刚刚研制的新武器。“我们在上场比赛中也尝试了陈涛和郜林的前场搭配,从事实来看,他们的配合很很默契,毕竟以前在国青也搭档了很长时间。我们这段时间也在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我想缺少了3名外援对于我们并非是坏事,我至始至终对我们的本土球员都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