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C罗一绝技可助皇马夺冠 西甲世界杯都要胜梅西

2009年09月04日0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佐
设计台词-我的绝招可还没来得及使呢
设计台词-我的绝招可还没来得及使呢

    搜狐体育讯 在随皇家马德里3:2战胜拉科取得新赛季开门红之后,C罗马不停蹄地奔 赴北欧同国家队的队友们汇合,参加葡萄牙客场挑战丹麦的世界杯预选赛生死 战。临行前,皇马9号接受了《阿斯报》特别为其制作的真人比例巨幅海报, 海报展示的是C罗在伯纳乌为其举行的欢迎仪式上的飒爽英姿。C罗表示自己永 远不会忘记那一天的场景,这幅海报会给他带来好运。

  在随后进行的采访中,C罗谈到了自己最近几场比赛的状态。“目前,我正在慢慢习惯西甲赛场,我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希望自己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此同时,在球场上球迷们对我的支持也令我深受鼓舞”事实上,C罗在加盟皇马之后的表现一直不如本泽马或者卡卡,媒体对其也是有所批评,舆论似乎认为C罗很难在回复到在曼联时期的无敌状态。葡萄牙人对此表示“什么都没有改变。我还是以前那个C罗,有一样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信心。现在发挥欠佳只是因为我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这需要一点时间,我想我会拿出比以前更好的表现的。”

  C罗同时还表达了对劳尔的赞叹,皇马队长在32岁的年纪下仍然频频进球,状态不减当年。C罗对队长毫不吝啬赞美之情:“劳尔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俱乐部的象征,不仅如此,劳尔在球队的竞技和形象上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是我们所有人的榜样。”

  在同拉科鲁尼亚队的比赛当中,每当C罗站在任意球前准备主罚之时,球迷都会爆发热烈的掌声来为葡萄牙人鼓劲,可惜的是C罗每次主罚都差之毫厘,C罗感谢球迷对他的支持,并对记者表示他相信自己的脚法,确信任意球进球很快就会出现,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

  当记者问到在皇马踢球是否感受到了快乐时,C罗毫不犹豫的回答到:“当然!有很多!这是一只伟大的球队,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氛围。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能够为皇马效力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与此同时,C罗还对马德里的生活表示了满意“我在这里一切顺利,无论是气候还是城市,我都非常地适应,马德里人民对我更是非常的友好。”

  巴萨和皇马之间的对抗是永恒的话题,C罗对伊布和埃托奥谁强谁弱的回答显得十分的老练:“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都十分伟大,我想他们之间的交换对双方都有好处。”新赛季C罗对抗梅西也是西甲的焦点之一,而现如今联赛才刚刚开始,C罗和梅西所代表的葡萄牙和阿根廷国家队都有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的危险,如果西甲双星均无法出现在世界杯的比赛中,那是多么令人失望的一件事情。C罗对即将迎来的国家队比赛信心满满:“我确信葡萄牙,阿根廷都能够晋级最后的世界杯,你看吧,我确信。”

  最后,C罗对记者郑重许下新赛季的承诺:“赢得冠军,皇马马德里的光辉历史和荣耀的名字要求我们不断取得胜利,在这里没有任何失败的借口。”(搜狐体育 恩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