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银河战舰皇马首航破咒 3-2险胜拉科首战开门红

2009年08月3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晨,今夏斥巨资大肆引援的新银河战舰皇马,在新赛季西甲揭幕战中主场以3:2险胜老冤家拉科鲁尼亚,胜利完成了首航,并且取得了本队新赛季西甲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拉科鲁尼亚堪称皇马的“苦主”,皇马在西甲历史上曾经3次在联赛首轮对垒拉科,竟然没有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上赛季西甲联赛首轮,皇马就在客场1:2负于拉科。此外,皇马近18年来客场挑战拉科,居然还未尝胜绩,并且近几个赛季在客场均负于对手。因此皇马昨天险胜拉科,也算是打破了联赛首轮不胜拉科的魔咒,尽管皇马取胜非常艰难。

  在本场比赛中,皇马大牌新援C罗、卡卡、本泽马、阿隆索等均首发出战。此战第26分钟,卡卡禁区右侧直传,本泽马反越位突入禁区射门击中立柱后球弹出,皇马队长劳尔门前轻松补射空门中的,帮助皇马首开纪录。但在4分钟后,拉科中场胡主罚了一记足以将皇马防守重心蒙骗的任意球,结果拉科阵中的皇马旧将里基接球后头球破门,帮助客队扳平比分。第34分钟,迪亚拉禁区前右侧直传,劳尔突入禁区内被对方门将阿兰苏维亚扑倒,主裁判费尔南德斯判罚点球,C罗操刀主罚命中,在攻入其西甲处子球的同时也帮助皇马反超比分。不过在下半场开赛不到1分钟,拉科队长、素有“西班牙齐达内”之称的中场老将贝莱隆,就接瓜尔达多禁区左侧横传后凌空射门中的,再度帮助客队扳平比分。幸好在第60分钟,皇马右后卫阿贝罗阿右侧突破后横传,皇马新10号拉萨纳·迪亚拉在弧顶处一记远射世界波,最终帮助皇马以3:2险胜,此球同样也是迪亚拉个人在西甲的处子球。随后,替补出场的伊瓜因、古蒂、C罗均错失了进球机会,而C罗还在防守对手角球时头球救险,最终皇马以一球小胜对手。 (许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