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魏群承认曾欲求青岛放水 称协议球在圈中很常见

2009年09月04日0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青岛海利丰总经理王守业的一番言论再次引起轩然大波,他爆料称川足有关人士赛前曾找自己球队的教练要求放一马。对此,川足领队魏群回应表示,他赛前的确想找海利丰领队蔡晟,希望这位以前国家队时的队友放自己一马,但后者一直没有接电话,协议球自然无从谈起。


  对于王守业的说法,魏群很率直地回应说:“青岛海利丰到了成都后,我的确给蔡晟打了不下5个电话。我和蔡晟是国青和国家队时的队友,我就是想找他吃个饭,叙叙旧。其次,我想在吃饭的时候问问蔡晟,四川队很困难,他们现在基本保级上岸了,能不能在和我们的比赛中放川足一马。”不过,蔡晟却一直没有接听魏群的电话,“直到海利丰离开成都,我连一句话都没有跟蔡晟说过。所以,怎么可能会有四川队找到海利丰的教练,说希望他们让球的说法呢?”对于蔡晟拒绝接听电话的做法,魏群冷静后认为:“其实,蔡晟做得很好,他做得很干净。”

  找对方要球,魏群承认这的确是有违体育道德的行为,但他同时表示,“这是足球圈很常见的。”去年魏群在中甲联赛末期接手川足,主要任务就是保级。有趣的是,他出任川足主教练后的第一个对手就是上海东亚,东亚的主教练正是徐根宝。徐根宝是魏群在国奥时的恩师,两人私下的关系也很好。急于保级的魏群当时找到徐根宝,希望师傅能送给自己3分,但最后却得到一个“正”字,上海东亚最后也没有让川足全取3分。

  对于王守业抖出川足找人要球的说法,魏群显得有些激动:“真实的情况,海利丰的教练组心知肚明。中国足球圈是有一些不成文的东西存在,王守业现在抖出这些,究竟为了什么?我承认,赛前想找海利丰,但这个跟比赛最后几分钟的诡异没有一点关系,他们或许是想通过这些掩盖什么吧。”本报记者李晶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