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甲综述:安徽青岛逼近第一集团 沈阳广东掉队

2009年09月02日2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振立

    搜狐体育讯 因赛程的安排,本周中甲也开始玩起了双赛,这也是近几个赛季很少见到的事情。根据以往中超一周双赛的经验,3-4天打一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消耗影响并不大,要说不利因素,只是对个别伤员比较多的球队会产生些影响,尤其是板凳深度不足的队伍。周中下午中甲有3个赛区的6支球队登场亮相,结果三支积分相等的保级球队均输给各自对手,安徽九方和青岛海利丰此役获胜后,已经迫近第一集团,而降组球队的产生也逐渐趋于明朗,不出大的意外,下赛季离开中甲的球队将肯定在北京、理工以及四川队之间产生。晚间进行的3场比赛波澜不惊,辽宁队在饱餐了一顿生猛海鲜之后果然“雄起”,凭借着杨旭和马里科的2粒入球,辽军如愿战胜上海东亚,并且以领先对手7分的优势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另外2场比赛沈阳东进客场被南京逼平,浦东中邦则利用对手阵容不整3-1战胜广东日之泉。点击进入中甲专题了解更多热点

    辽宁队2-0上海东亚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打这场比赛之前,辽宁队手中握有32分,上海东亚28分,4分的差距也就是一场半球,如果辽宁队顺利赢下比赛,冲超的前景随即会变得更加明朗,而一旦上海东亚客场获胜,那么徐家军就会迅速占领有利地形,接下来的比赛他们很有可能顺风顺水并且力压辽宁夺得中甲冠军。然而,比赛从一开始就朝着有利于辽军的方向发展,35分钟时,新一期国脚杨旭打破场上僵局,辽宁队半场领先赢得一个还算不错的开局。下半时东亚将进攻速度进一步提高,并且创造出几次机会让辽足后防线手忙脚乱。比赛进行到81分钟时,马里科一脚射门让比分变成2-0,尽管上海东亚利用不到10分钟的时间拼命反扑,但实际上马里科打入制胜一球之后比赛已经提前结束,赛前狂吃海鲜的辽宁队最终赢得了这场天王山战役。

    南京有有0-0沈阳东进

    打这场比赛之前,很多人心里都有一个疑问,双方会真打吗?理由很简单,南京有有阵中绝大部分球员都是沈阳籍,此外,主教练胡云峰曾效力于沈阳海狮,助理教练徐冀宁、孙明翰也是沈阳籍人士,尤其是沈阳东进目前正全力以赴冲击中超,放他们一马很有可能成就对方一番伟业。不过还有另外一种可能,那就是人们熟知的规律,既背井离乡之后,人们的叛逆思想会更加严重,正如多数球员转会至另一家球会之后,遇到老东家时会越发斗狠,正所谓“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全主力出战的沈阳东进一上来便反客为主。从比赛的全过程看,南京有有并没有放水迹象,相反,主队几次门前巧射也令沈阳队门将张烈一通忙活。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0收场,平局对于比赛双方都是可以接受的。

    浦东中邦3-1广东日之泉

    上轮联赛结束时,浦东中邦手中握有16个积分,只比身后三支球队多出一场球的胜率,实事求是讲,申思率领的球队还没能逃离降级圈,稍不留神就会再次与宏登、理工和川军陷入缠斗,而今晚主场打广东日之泉绝对是个拿分的机会,毕竟对手有几名主力停赛,此时不胜更待何时。果然,比赛进行到11分钟时,浦东队由外援何塞攻入1球,28分钟,詹可强锦上添花帮助主队将比分迅速扩大到2-0,有谁会料到,一向破门乏术的浦东中邦今晚竟然火力全开,而此时2球落后的日之泉竟然还没有找到场上感觉。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客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一度占据场上优势,但主队凶狠的中场拦截非常奏效,并且多次瓦解了对手的一次次反扑。78分钟时,客队的努力终于赢得回报,盖伊的入球让场上比分变成2-1。伤停补时阶段,浦东中邦一次反击得手,外援何塞打入本场比赛个人第2粒入球,浦东中邦终于赢得一场关键性比赛,并且进一步拉开与几支保级球队的距离。

  北京宏登1-2安徽九方 战报

  周中的比赛对于北京宏登来讲绝对是个机会,尽管安徽九方实力不弱,而且还在上轮刚刚赢下辽宁队。宏登打主场还是有心得的,但是前提还有一个,那就是坚持到半场不失球,然后利用对手急于取胜的机会,下半时进行偷袭。不过,当比赛开打之际他们却犯了一个致命错误,5分钟时便先失1球,于是,张旭赛前的部署完全被打乱。然而,命运有时竟接二连三地愚弄人,正待主队重整旗鼓试图挽回被动局面时,35分钟刚过,客队外援雷纳尔多再入1球,这也使得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被逼到了绝境。还好,就在距离安徽九方刚刚打入第2粒入球不到3分钟的时间,主队的贾伟灵光一现,上半时能够追回一球,这也使得主队看到了扳平比分的希望。令人想不到的是,下半时两队同时陷入进球荒,比分最终定格在1-2,安徽九方用一场胜利再次跻身第一集团。

  西部智谷川大0-3青岛海利丰 战报

  继上周被上海东亚6-1血洗之后,回到主场的西部智谷川大再遭重创。本来希望利用好主场优势认真和青岛海利丰较量一番,谁想到开局仅13分钟便率先失球。此后川军阵脚大乱,攻不像攻,守不像守,同上一个主场大破安徽九方那场比赛相比,简直是两支球队在踢球。与之相比较,客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则打的有板有眼,本场比赛田勇表现突出,不仅自己在上半时打入1球,下半时还直接迫使对手自摆乌龙。2球领先的青岛海利丰得势不饶人,77分钟时外援菲利普再下一城,比赛还剩下10几分钟的时候,川军的败局已经注定。余下的时间双方都急切地希望比赛赶紧结束,因为这样的垃圾时间实在是不利于“环保”。

  延边队2-1北理工 战报

  这是一场非常值得欣赏的比赛,尽管延边和北理工在中甲称不上豪门,但是这个周中他们却为球迷们奉献出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比赛一开始,两队就迅速进入状态,而且攻防节奏非常快,这也预示着接下来会有令人期待的射门表演。果然,比赛刚刚进行到15分钟,延边队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为主队拔得头筹的是一直默默无闻的裴育文。此后,北理工开始加大进攻力度,并且一度放弃中场直接打对手身后试图迅速追平比分。果然,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康斯贝帮助客队追平了比分,双方走进更衣室之后,兴高采烈的绝对应该是远道而来的北理工。下半时比赛依旧在快节奏当中进行,58分钟时,延边队攻入前场,经过几次配合之后由外援阿卜杜拉打入制胜1球。接下来的时间客队并没有放弃,无奈延边队的防守密不透风,北理工最终不得不接受1-2的结果。 (搜狐体育 王振立)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