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哈灵顿出征 期待重回巅峰状态

2009年09月0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过去参加的3场PGA巡回赛比赛上,哈灵顿都错过了夺冠的机会,他希望在本周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能有第4次的幸运。过去两次到波士顿TPC参赛,哈灵顿都没能晋级,但他周三备战德意志银行锦标赛时非常乐观。

  “我愿意有进入冠军争夺圈的机会,有夺冠的机会,因为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夺冠。”三度大赛冠军哈灵顿告诉记者说。虽然过去参加的3场比赛他都有机会冲击冠军,但最后都没成功。

  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上,他因最后一轮发挥失常只取得并列第2名,PGA锦标赛也一样,他最后排在并列第10位。
“我很高兴,至少比打出66杆还排在同样的位置要高兴。”38岁的哈灵顿说。“而且过去两周的事已经被我沉封在记忆里了。”

  哈灵顿在Firestone的最后一轮吞了一个三博基,还在PGA锦标赛的最后一轮吞了四博基,但他上周日在巴克莱精英赛没出什么意外。在最后7洞的比赛中,他打出4个小鸟球,最终排在并列第2位,落后冠军海斯·斯洛克姆一杆。

  巴克莱精英赛后,哈灵顿从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的第66位上升到了第14位,几乎就锁定了最后两场决赛系列赛的参赛资格。尽管他去年夺得了两场大赛的冠军,但还是没有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希望今年我能有更好的心态。”他说。“去年确实有点累了。今年我的位置很好,而且我很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联邦快递杯成绩。本周就是冲击冠军的好机会。”

  斐济球员维杰辛是本周的卫冕冠军,2009赛季以来他还没在PGA巡回赛上夺得过冠军,而且上周在巴克莱精英赛上没晋级。去年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伍兹因处于膝盖手术的恢复中没参加。今年的比赛他以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领先者的姿态出现。因为要照顾被确诊为乳癌的妻子和母亲,米克森有几周没参加比赛,他也会在本周的比赛上出现。

  巴克莱精英赛时共有125名球员参加,本周的比赛只有排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排行榜前100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本周的比赛结束后,只有70名球员能进入BMW锦标赛。最后只有30名球员能进入巡回锦标赛的阵容。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