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足联开罚单下禁令 蓝军两转会窗口不得注册

2009年09月04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昨天,国际足联终于就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两年前“引诱”、“误导”法甲朗斯球员卡库塔与旧东家毁约转投斯坦福桥一事开出罚单:禁止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注册球员,并支付朗斯俱乐部训练补偿金13万欧元(约合126万元人民币);当事人卡库塔被禁赛4个月,并被罚款78万欧元(约合780万元人民币)。

虽然切尔西在此期间可以买人,但无法注册,更无法登场,这意味着断了蓝狮在2011年1月之前的引援之路。

  国际足联的声明称:“法国朗斯俱乐部就球员盖尔·卡库塔转会切尔西一案向国际足联递交了上诉书,希望此事得到进一步调查以寻求相关的赔偿,并要求对卡库塔及切尔西俱乐部的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在调查中,我们发现卡库塔违反了与朗斯的合约,同时认定切尔西俱乐部用非正当手段,对卡库塔离开朗斯加盟切尔西进行了引诱和不合理的误导。”

  对此,切尔西随即发表声明:“对于国际足联的决定,我们提出最强烈的抗议!这个级别的禁令是没有实例依据的,与被指控的行为和经济处罚完全不相符合。在我们收到处罚原因的书面解释前,我们对这一极端武断专横的决定不作进一步评论!”据悉,切尔西目前态度强硬,极有可能对此处罚提出上诉,甚至诉诸相关的国际法庭。

  国际足联的一纸罚单让不为人知的卡库塔一夜成名,这位18岁的法国小将身高1.70米,在切尔西的号码是45号,踢左前卫。他是法国各级国家青年队的常客,曾代表U17队参加了欧洲青年锦标赛,目前他是U19队的一员。卡库塔是2007年从朗斯转会切尔西的,经过两个赛季预备队的锻炼,日前已被主教练安切洛蒂列入参加欧冠联赛的B名单,有可能在欧冠赛场上阵,但国际足联的禁令让这一切都延后了。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