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科拉替补高效准两双 阿根廷六连胜收官小组赛

2009年09月05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阿根廷VS乌拉圭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5日,美洲篮球锦标赛小组赛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结果已经确保了前四名的阿根廷队替补出战依旧以73-66的比分战胜了乌拉圭队。

  由于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阿根廷队已经锁定了前四名的位置,所以他们今天使用了上下半场分别使用替补和主力的轮换方式。结果上半场替补们以38:23赢下了15分,下半场的主力们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73-66,阿根廷取得了六连胜。

  斯科拉下半场出场并且打满,最终20分钟的时间内11投9中拿下了19分和8个篮板球,三分球狂人古铁雷斯继续发威,7投4中拿下了12分,乌拉圭队的巴蒂斯塔拿下了20分和10个篮板球,均为全场最高。

  第一节比赛,阿根廷队祭出了全替补的阵容,以斯科拉和普里吉奥尼为首的五大主力被死死按在了板凳上,上半场一分钟的时间都没有取得。不过阿根廷队的替补并不见得实力就差,虽然他们让乌拉圭队先拿下了4分,但是随后打出了一波疯狂的22:2,也就是说在本节的最后9分11秒时间让乌拉圭队只拿下了2分,最后的6分16秒则一分未得,这样的成绩可能是主力们都很难办到的事情。最终靠着这一波的疯狂,阿根廷队以22:6领先了16分结束了第一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阿根廷队依然是替补在球场上征战,但是比分依然在继续拉开,在迭戈-加西亚的上篮得手后,阿根廷队竟然以33:11领先达到了22分。虽然此后他们让乌拉圭队缓慢的追赶上了一部分的比分,但是最终还是靠着此前打下的深厚优势保持住了大比分的领先,最终以38:23领先了15分进入中场休息,同时也把上场时间交还给了五大主力球员。

  第三节比赛,阿根廷队重新派出了斯科拉、普里吉奥尼、昆特罗斯、卡莫里奇斯和古铁雷斯组成的阵容,也就是前面大多数场次的纯主力阵容。结果斯科拉上来就抢下前场篮板跳投得手,不久后古铁雷斯的三分球也命中。不过这样的表现虽然还不错,但是与第一节替补们打出的攻击波来说就有点相形见绌了,乌拉圭队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竟然把比分稍微追近,只以46:59落后了13分。

  最后一节比赛,乌拉圭队上来一口气就连得9分,而主力出战的阿根廷队竟然在三分多钟内一分未得,当乌拉圭队追到了55:59之时,局面顿时紧张了起来。不过关键时刻斯科拉再次挺身而出,上篮得手稳住了局势,随后斯科拉前场篮板补篮再添2分,古铁雷斯的三分球也发炮命中,阿根廷队把分差重新拉回到了两位数。虽然乌拉圭队在最后时刻再次有了追赶比分的迹象,但是奈何时间无多。最终阿根廷队还是以73:66战胜了乌拉圭队,取得六连胜。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伊扎奎雷上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