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圳“撞衫”被罚三分欲提出上诉 浐灞保级无忧

2009年09月05日0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昨天,中国足协对深沪之战中的“撞衫事件”作出了判罚:扣除深圳队联赛积分3分,罚款10万元,并取消了深圳队公平竞赛奖的评选资格。这样一来,今年联赛的保级悬念实际上已经提前解开。根据积分来看,同积15分的深圳和重庆将预订明年的中甲名额。

不过,对此深圳足球俱乐部表示要坚决上诉,如果上诉不成功,不排除退出联赛的可能。

  为了让此次事情的处罚更加透明化,前天下午,中国足协史无前例地召开听证会,给深足俱乐部陈述的机会,不过,这种更像是走过场的听证会并没有改变任何结果,在8名出席听证会的纪委会成员面前,尽管深足代表极力证明意外撞衫事件“罪不致死”、尽管比赛监督承认了自己也有工作失误、尽管申花代表也证明了比赛延时是经过四方同意的决定,但是,深足仍未逃脱一场极刑处罚。听证会在下午3点进行,在陈述了一个小时之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代理总经理张桐坡、申花领队郭光祺及比赛监督、助理裁判、深圳赛区负责人等离开了会议现场,8名委员随后商议了半个小时就结束了此次中国足球史上的第一次听证会,他们将商议后的处罚结果提交给中国足协相关领导,中国足协于昨天下午作出了最终判罚。

  接到中国足协的处罚之后,深圳足球俱乐部在第一时间表示不服,他们将尽快准备上诉材料,并将于下周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提交仲裁申请,如果上诉不成功,深足不排除退出中超联赛的可能性来抗议这种不公判罚。

  如果足协维系这种判罚,或者深圳队退出联赛的话,那么包括陕西绿地浐灞队在内的几支降级圈内的球队将从中获益,但这种获益的方式,谁又会坦然接受呢?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