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泰达将对决谢菲联 蒿俊闵王霄因伤无缘比赛

2009年09月05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蒿俊闵、王霄因伤无缘比赛,加上被刚刚禁赛的吴伟安和韩燕鸣,谭望嵩也因为累计4黄停赛,泰达队一下子缺少了5名主力球员。对此,队长曹阳这样表示:“我们一定要努力打好这场比赛,力争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尽管无缘参赛,但泰达队昨天下午适应训练的时候,吴伟安、蒿俊闵等球员还是随队来到了球场。看着场上训练的队友,蒿俊闵这样表示:“尽管这场比赛我无法登场,但还是想给队友们加油鼓劲,目前球队人员很困难,但我们肯定会渡过难关的。”对于球队目前人员情况,队长曹阳表示:“我们虽然遇到了人员上的困难,但剩下的这些球员仍会努力打好这场比赛。教练尽管无法在场边指挥,但教练组肯定会有安排的,作为队员来说,我们肯定会贯彻好教练组的意图,力争发挥出水平。”

  人员禁赛并没有打击泰达队的士气,相反队员在昨天的训练中显得很放松,不少替补球员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对此,小将毛彪这样表示:“这将是联赛开赛以来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因为伤病和受罚球员比较多,这才是考验我们凝聚力的时候,我们会争取拿下这场比赛。”尽管主力大面积减员,但泰达队对本场比赛还是充满着信心,上轮比赛小将胡人天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年轻球员的实力。对此,教练组认为:“我们队年轻球员实力也不错,这个时候正需要他们的表现。”

  尽管对于足协的处罚存在异议,但泰达队上下还是希望球迷们能够理智对待输赢。“作为球员来说,球迷永远都是第一位的,泰达队也需要大家的支持。”吴伟安这样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够理智对待场上出现的任何情况,如果看台上出现问题,肯定会影响到球队的发挥。想要赢得比赛胜利,就需要球队和球迷们一起努力才可以。”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