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队不提处罚只谈团结 托马西归队缓人员危机

2009年09月05日13: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尽管足协对于泰达队的重磅罚单成为近来国内足坛的焦点事件,但昨天在备战今晚津蓉之战时,全队上下却选择了回避处罚的话题,谈得更多的是困境中需要的团结。

  昨天下午,伴随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泰达队来到泰达足球场进行赛前的踩场训练。

表面上看,足协的处罚并未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任何影响,队内训练气氛轻松,10打10的分组对抗更是展现了一些年轻小将的良好状态。在球场的另一端,仍在养伤的蒿俊闵、王霄,停赛的赵燕明以及一些年轻队员则在进行着简单的射门练习。赛前让主帅左树声最为担心的人员问题,随着托马西的按时归队稍有缓解,不过前锋张烁因为发烧缺席了训练,今天能否出战尚难确定。

  考虑到本场比赛无法进入教练席,所以赛前主帅左树声婉拒了记者的采访。不过有这样一个细节值得关注,那就是在训练的同时,左帅与领队韩志强进行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沟通和交流,想必也是在为今晚的比赛提前准备。谈到今晚主场比赛,毛彪坦言:“对我们来讲这是最困难的一场比赛,但同时也是考验泰达队凝聚力的时候,所以希望大家能克服困难,团结一心,打出最好的水平。”而曹阳也坦言:“困难什么时候都有,去年我们一样遇到了很多困难。既然足协下达了一些通知,那么该申诉的就去申诉,剩下的队员会团结在一起完成好比赛的任务。我们的目标,是力争在主场取得胜利。”

  在左帅停赛的情况下,今晚津蓉之战的临场指挥是否会受到影响,对此,曹阳自信地表示:“不会有问题,我们会通过准备会进行沟通,到了场上全力以赴,另外届时球迷们的呼喊也会让我们有好的发挥。”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