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不排除退出 现主要打好比赛

2009年09月05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刚听到“不排除退出可能”这句话时,记者着实吃了一惊,毕竟在一天之前,深足仍表示“不会退出”的,为何情况突然变化?

  深足董事长万宏伟表示,其实在周四下午的足协听证会上,深足已经提出了“若扣3分不排除退出的可能”。

  但是他没有证实这种“可能”到底有多少。他说:“俱乐部股东不是我一个人,到底会不会退出,还需要听取所有股东的意见,经过董事会决议后才能决定。”

  虽然有退出的可能,不过万宏伟确认了深足将参加周六晚对杭州绿城的比赛。“现在最重要的是全队统一思想,不能有懈怠情绪。保级的一切一切前提是自己得拿到分。所以俱乐部和教练组会尽全力做好赛前备战工作。无论最后的上诉结果如何,我们一定要打好自己的比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可能失去的3分夺回来。”

  “其实面对球员和球迷我们觉得很惭愧,球队的每1分都是教练和队员用血汗踢回来的,我们绝不希望因为工作人员的失误被白白扣掉。我们愿意接受其他方式的处罚,但我们非常希望可以继续留在中超。”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