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足若选择退出不理智 如何找台阶实现双赢局面

2009年09月05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这个问题目前不可能有准确的答案。深足咽不下这口气,但是要不要走极端,得看事态发展的走势。

  在足协纪律委员会初步决定出来后,深足其实一直是提“不退出”的,但是仅仅两天后,经过听证会的申辩后,深足改了口风。

毫无疑问,这一次提“退出”,是一种态度的表现,更是一种积极的争取。

  去年武汉队退出后,中超赞助商扣除了近800万元人民币,对中超公司和各俱乐部是一种实实在在的打击。所以中超的领导层是绝不希望有俱乐部退出的。

  但是不扣分也不行。从足协的角度看,维护比赛时间的权威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否则到了最后几轮,这个队说忘了带鞋子袜子,那个队车胎爆了,也将是一团糟的麻烦。

  所以,现在考虑深足会不会退出,还不如好好想想怎样给足协找个台阶下,又能照顾深足保级的现实。给足协一个建议:不妨在已经发放通知的情况下,再补发一个《关于带两套比赛服装到现场的通知》,要求每支球队都带两套服装到现场,并强调下次再发生无论如何扣除6分,这一次暂时不扣分了……这样,既警告了深足,又立下了规矩,也保全了深足。

  今晚的比赛对深足是否退出也很重要。如果深足积分被拉开,到补回3分都无济于事了,那就什么都别说了。但如果深足奋起,这3分成为保级关键,那又是另一种局面了。

  对深足董事会来说,退出肯定不是最好的选择。一年的投入泡汤不说,起码中超的壳就浪费了。武汉俱乐部去年退出后后悔不迭,希望深足别一时冲动。

  

(责任编辑:君木)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