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拳击世锦赛预赛结束 张志磊李洋携中国8将晋级

2009年09月05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经过四日激战,2009年米兰拳击世锦赛预赛全部结束,张志磊、李洋携手中国八拳手晋级十六分之一决赛。

  本届拳击世锦赛9月1日至12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设有48公斤级至91公斤以上级11个级别,比赛采用三回合三分钟制,中间休息一分钟。作为新一轮奥运备战周期首个世界级大赛,共有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逾600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则派出以老带新阵容参加9个级别的角逐。

  在当地时间9月1日至4日进行的预赛中,中国代表队除老将李斌在91公斤级首轮以总比分4比8负于西班牙选手阿莱曼提前出局外,包括北京奥运会亚军、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张志磊在内的其他8名拳手全部晋级,其中48公斤级黎家赵根据抽签首轮轮空。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世锦赛铜牌得主李洋在第一场便遭遇老对手、来自蒙古的巴瑞蒂。今年6月珠海拳击亚锦赛中,巴瑞蒂利用身高臂长优势,有效地扼制了李洋步伐灵活、进攻快速的技术特长,最终李洋以5比7两分劣势不敌巴瑞蒂无缘八强。这次两人再度相遇,李洋显然做好了充足准备,比赛一开始迅速进入状态,坚持打防守反击,利用出拳、脚下移动比对手快优势,在中近距离抓住战机轰出有效拳后,快速向两侧移动,让巴瑞蒂一筹莫展,最终以总比分13比1完胜老对手轻松进入下一轮。

  9月4日十六分之一决赛首轮,李超代表中国队率先亮相,经过三回合激战,在51公斤级擂台以总比分20比9的绝对优势战胜哥伦比亚选手帕迪拉率先进入16强。中国另外一名选手胡谦逊则以2比10负于土库曼斯坦人胡达贝迪耶夫无缘晋级60公斤级下一轮。

  2009年拳击亚锦赛第5个比赛日,黎家赵、谷雨和张建艇将分别在48公斤级、54公斤级以及75公斤级迎战尼加拉瓜选手桑切斯、摩尔多瓦的维赛拉夫和来自立陶宛的米勒夫斯基,获胜方将进入16强。(杨莉)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