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拳击加入伦敦奥运比赛项目 中国豪言夺三金

2009年08月31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代

    搜狐体育讯 北京8月31日讯 国际奥组委本月初宣布女子拳击项目将正式加入到伦敦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中。中国拳击组织也迅速做出回应,表示对2012年的奥运会女子拳击抱有很大的期望,希望能在女子拳击项目中取得优异的成绩续写北京奥运会51金的荣耀。

  中国拳击协会会长常建平告诉记者:“中国非常重视女子拳击项目的建设和对新人的培养,保守的计划是争取在伦敦奥运会上夺取至少两枚女子拳击金牌。如果各方面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会尽量争取更多金牌和奖牌。虽然中国女子拳击正式被国家批准组建仅仅只有3年的时间,但中国女子选手已经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在8月13日结束的宁波业余拳击世界锦标赛上,中国女队取得了5金 2银和4铜的不俗成绩。”

  张喜燕是中国首位女子世界拳击协会最轻量级冠军,当他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显得非常激动。她告诉记者:"自己等这一天已经等的太久了,终于可以圆自己的奥运梦了,没有什么比奥运金牌更能令人魂牵梦萦的。 虽然女子拳击被国际奥组委列如伦敦奥运会比赛项目之后,使得各国都投入了大量人员和财务组建训练机构,世界女子拳击的在奥运会上面的格局变得越来越不明朗。各国的女子拳击实力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但自己仍然会争取好的成绩,想金牌的目标发起冲击。”

  届时在伦敦奥运会上面,中国将派出12名女子拳击拳手冲击伦敦奥运金牌。最有可能获得奖牌的是女子次最轻量级(48-51kg) 轻量级(56-60kg)和中量级(69-75kg)这三个级别最有希望获得奖牌。

  
(责任编辑:于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