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唐尧东:运气不佳甘愿受惩罚 球员精神值得赞扬

2009年09月05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9月5日,在中超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1-1战平来访的江苏舜天。赛后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谈了一些对比赛的看法。

  一场比赛三个门柱,只是依靠终场前国脚赵鹏的头球才艰难逼平对手,对于这场比赛唐尧东用惊心动魄四个字来评价。对于遗憾的平局,他表示:“要表扬球员落后不放弃的拼搏精神,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把握不好机会就要受到惩罚。好在球员们下半场比赛依靠这种精神还是扳平了比分。

  面对记者夺冠和冲击亚冠的提问,唐尧东很低调:“这些目标就是记者们说的,我们自身的目标不变,就是一年一个脚印向前走。”本场比赛萨德贝和内托两名前锋都被对手顶死,唐尧东表示:“联赛进行了20多轮,每个对手都十分熟悉我们的前锋,都会派重兵防守,应该说江苏队后卫十分出色。”与唐尧东相比,喜形于色的裴恩才话很少:“客场逼平领头羊我们十分满意,这场比赛紧张激烈,应该说也很精彩,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十分满意。”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