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本周中超双赛 “铁帅”李章洙哈恩身陷下课危机

2009年08月25日0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本周中超双赛,境况不佳的北京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和重庆力帆主教练哈恩都深处危机之中,如果不能及时走出困境,那么距离下课的日子肯定就不会太远了。

  上轮北京国安在0:1输给“升班马”江苏舜天之后,国安俱乐部董事长罗宁对李章洙的训练安排予以了猛烈抨击。

上周日晚上,原本北京国安教练组要开会总结近期球队的表现,但在21点要开会之前,李章洙突然取消了会议,谁也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而俱乐部对于李章洙的干预也是越来越频繁,在国安从南京返回北京之后,俱乐部就将3名年轻小将上调到一线队。罗宁说:“这三名小球员分别解决了球队在几个薄弱环节出现的问题,比如左边前卫的防守总不到位,陶伟不在场上球队就没有组织等问题,都需要相应的球员进行解决。”

  不过,北京国安目前毕竟仅仅落后于领头羊山东鲁能两分,夺冠的希望依然在,相比之下,哈恩的日子更难过。在执教重庆力帆经历短暂的风光后,连续两轮比赛重庆队都是大比分失利,尤其是上轮在自己的主场以0:6惨败,队内矛盾也随之凸现出来。被哈恩誉为“绝对能改善重庆防线质量”的以色列人扎戈,毫无疑问是重庆所遭遇的两出惨剧的罪魁祸首。而扎戈之所以能来重庆效力,其最主要的原因,是他的经纪人正是哈恩的中方经纪人,另外,巴西前锋何塞也是这位经纪人推荐的。“任人唯亲”这项指责,哈恩是无论如何都推卸不了了,这也使得他在球队失利后遭受到了更多的指责。

  本周开始,中超联赛将进入赛程密集时间段,本周更是一周双赛。对于本就处在危机中的李章洙和哈恩这两位洋帅而言,稍有不慎,将帅位不保。

  8月26日 19:30中超:申花—西安 五星体育直播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