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母队狂攻难求一胜 申花故人两球证明进的是寂寞

2009年09月05日22: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傲赴

    搜狐体育讯 当上海申花狂攻全场却难收胜果时,远在深圳的前外援巴尔克斯却独中两元。这样一个当初被生活球迷怒称为水货的外援,如今却成为了深圳足球保级路上的一枚重要棋子。

  巴尔克斯在申花球迷的心中是公认的水货,甚至有球迷带着横幅闯进申花基地让他滚蛋,但是当初主教练贾秀全和老板朱骏却是力挺阿根廷人,呼吁媒体和球迷能够给他时间。作为一个前锋来说,是不是水货最重要的还是数据,巴尔克斯目前在深圳打进2球,上半程还在亚冠比赛中打进3球。

  巴尔克斯本赛季是作为重点外援引进的,在送走了里卡德之后,申花希望寻找一名替代者,巴尔克斯就是在这个时候进入俱乐部视线的。刚刚抵达中国的巴尔克斯雄心壮志,他曾经表示要为申花在联赛中至少踢进15个球,要做联赛的最佳射手。他向申花的队友作出承诺:大胆的往我头上、身前输送炮弹吧,有我在,你们放心。

  上半赛季的比赛中,贾秀全经常会使用单前锋战术,由巴尔克斯一个人顶在前面。在巴尔克斯的身后,则是小赫莱布、罗迪克和陈涛这些中场队员组成的第二攻击点。可惜的是,作为前锋,巴尔克斯虽然脚下技术不错,也有一定的抢点能力,但相对单薄的身体,以及远谈不上快的速度,使得他完全无法成为老贾战术体系中的进攻“桥头堡”。而在缺少了前场这个支点后,申花的进攻,很容易陷入只打雷不下雨的尴尬境地。

  如何界定一名外援是不是水货,这在中国足球职业联赛历史上是一个老大难的问题。虽然现在巴尔克斯已经在中超赛场打进7个球,但是绝大部分的进球对于大局都已经无关紧要,从这点上来说巴尔克斯是无法满足申花队需求的。

  但是在深圳队中他找到适合的生存空间,作为一个球队进攻核心,中锋巴尔克斯最为人诟病和质疑的,却恰恰是其浪费机会的能力。也许中锋的作用并一定要体现在进球上,但是,在很多时候,看了巴尔克斯的场上的表现后,球迷们根本不知所云。

    不过是役,巴尔克斯却着实表现得足够积极。第21分钟柳超和毛剑卿左路配合,后者禁区内突破被解围出底线,获得角球机会。黎斐主罚到门前,巴尔克斯的头球冲顶,皮球直接窜向网底,比分变成了1-0,深圳队取得领先。47分钟,深圳再次快发任意球,毛剑卿在禁区右侧传中,防守球员解围失误,巴尔克斯后点推射得手。不管巴尔克斯曾经被人质疑,但巴尔克斯今晚却用自己主观上的努力证明了实力。(搜狐体育 傲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