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贾秀全:比赛让我很无奈 谁的问题大家都很清楚

2009年09月05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申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申毅9月5日发自上海)今天晚间,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进行了第21轮的几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长春亚泰队。最终经过九十分钟的闷战,双方0-0各取一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上海申花主帅贾秀全表示,自己对于比赛的结果很无奈。

  “今天球员非常努力,他们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在眼里了,但是没有拿到三分,我对比赛结果感到无奈,对不起球迷。”贾秀全说。当被问及今天打成这个样子是主教练的问题还是裁判的问题时,贾秀全表示这个其实大家心里都知道,“就不用我说了。”

  在谈到下一场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的比赛时,贾秀全只是泛泛地表示,打国安也好,打其他队也好,申花都将是全力以赴。

  在今天比赛之后,由于对主裁判罚不满,上海申花队集体围住了当值主裁何志彪,其中教练兼新闻发言人谢晖显得尤为冲动,不过当有记者提到这一场景的时候贾秀全却表示自己什么也没有看见,也不知道当时具体的情况。

  与郁郁寡欢的贾秀全相比,代替被禁赛的主教练李树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长春亚泰队领队杨为健则显得比较平静,“很高兴能在这里打比赛,今天虽然两队阵容都不完整,但还是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杨为健表示在客场拿到一分球队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同时预祝申花在贾秀全指导的带领下取得好成绩。”杨为健最后的祝愿在今天看来多少显得有些无厘头。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