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赵鹏:丢球后压力很大 头球破门扳回比分很意外

2009年09月05日2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晚19时45分,中超第21轮的一场焦点之战在河南建业与江苏舜天之间打响。此前在上半程,河南建业做客江苏挑战舜天双方打成0-0。

而 江苏队的主教练裴恩才曾经执教过建业并帮建业保级成功,此番重回郑州,别有一番心情。建业队在失去了三次进球的机会之后被江苏队抓住机会,谭斯一击得手, 下半场临近结束的时候,赵鹏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河南建业1-1主场险平江苏舜天。

  赛后,商都体育前方记者采访到了建业队进球队员赵鹏,他说:“排名第一坐镇主场压力比较大,特别是下半场丢球之后,感觉压力就更大了。”而谈到他的那个精彩的头球破门,赵鹏直言那是个意外,主要是罚球队员发的角度正好合适。

  而在本场比赛中打了一次门柱的徐洋则表示,那个球没有进非常可惜,这次能够重返国家队对自己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的自信心得到了提高。同样在比赛中打到一次门柱的姜坤则表示对本场比赛整体上还是比较满意的。(Luis)

  来源:河南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