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建业平江苏山东未战青岛 国安榜首再坐一天

2009年09月06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中超联赛进行了本轮6场比赛的角逐,积分榜上又是一片混乱:由于上轮榜首河南队主场战平江苏队,因此国安队目前仍暂居第一名。不过今天山东队如果战胜青岛队,他们将把国安挤到第二名。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广药凭借拉米雷斯的梅开二度,主场2比1击败长沙金德。

广药队获得的3分令积分榜当时就出现了变化:他们一度进入三甲,并且距离暂居榜首的北京国安只有2分之差。不过,广药队的三甲位置只保留了短短几个小时,到昨晚的联赛结束后,他们又跌至第六。

  昨晚进行的比赛是名副其实的“乱战”:上轮因京鲁战平而悄然跃居榜首的河南建业在主场遭遇了江苏队的顽强阻击。第59分钟,谭斯的进球帮助江苏队领先。河南队直到第88分钟才由赵鹏将比分扳平。获得平局的河南队与国安队同积35分,但由于净胜球占优,国安队仍暂居头名。

  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也赢的侥幸:他们与成都谢菲联队上半时互交白卷,路易斯在第54分钟打破僵局,同时也打破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荒”。不过成都队在1分钟后就由罗德里格斯将比分扳平。第82分钟,天津队获得点球,但通过慢镜头显示,被裁判认为犯规的孔德其实根本没有碰到曹阳。曹阳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天津队锁定胜局。天津队目前排名第三,但距离榜首也只有1分之差。在本轮另外一场焦点战中,上海申花主场与长春亚泰0比0握手言和,亚泰队也悄然升至第四位。

  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将与青岛中能进行一场“德比战”,这也是本轮中超的最后一场较量。在本场比赛结束后,中超积分榜肯定会再次出现变化。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