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找到自己的比利亚 鲁尼身边强人终于到位

2009年09月06日0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搜狐体育讯 在目前英格兰队的前锋线上,鲁尼的地位无可动摇,赫斯基、克劳奇、卡尔顿-科尔这三人将会竞争主力高中锋的位置,至于另外一个类似于小前锋的位置,这便是眼下唯一一个亟待破解的谜题。在目前的英超赛场,有实力出任这一位置的射手并不算多,媒体球迷普遍看好的几人是:迪福、欧文、阿邦拉霍。不过,就目前情况来看,迪福拿到一张前往南非的机票的可能性似乎更高,因为,算上本场比赛的这粒进球,热刺锋线灵猫在其近3次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比赛已打入5球。

  在分析迪福为何有望雀屏中选之前先来看看今天他在新温布利球场的表现。与先前3场迪福有过出场的比赛一样,这名出自于西汉姆联青训体系的前锋并没有被卡佩罗放入比赛首发,而跟近两场比赛他登场后所展现出的内容更加一致的是,今天他的脚风实在又热的发烫。8月13日与荷兰队的那场比赛,下半时替补登场的迪福便在他第一次射门中就完成建功,而就在今天新温布利,他便轻松将这较为罕见一幕在全场67232名观众的眼皮底下完全复制。本场比赛第63分钟,当他在禁区弧顶处接到来自俱乐部队友列农的横传之际,他便适时观察到了对方门将汉达诺维奇的站位有些偏左,所以随后他便采取了一个最为隐蔽且最具实效的射门动作,迅速用右脚脚弓将球推向球门左侧后角。

  说句玩笑话,如果本场比赛的性质并非什么热身赛,而是一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比赛,那迪福这记破门被英国媒体将概念拔至任何一个高度似乎都不过份,因为无论是他起脚射门的位置还是他所采用的射门脚法,这与2005年3月9日小罗在欧冠巴萨客场对阵切尔西一役中的那次破门都有太多相似之处,同样都是原地摆腿,同样都是观察到门将站位失误,唯一不同的是,小罗端了一个上角,而迪福则打出了一记低射。

  能用一记堪称神来之笔的进球为国家队重新找到胜利感觉,《每日电讯报》赛后在谈及迪福这粒进球所给出的评论观点是:“确保拿下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热刺射手也延续了他在俱乐部当中的煽情演出。”不错,正如媒体所评这般,现年27岁的迪福眼下的确就是处于他职业生涯的一个黄金时期。在本赛季前4场英超联赛中,4战皆有登场的迪福便打入4球,而他4场比赛总射门次数也才不过16次,每4次射门就能有所斩获,这一数据甚至能让德罗巴(27脚3球)、托雷斯(20脚3球)这些锋线大腕自弗不如。

  值得一提是,就迪福门前一击的水准与他那较为灵动的球风来看,在他身上似乎可以找到某些比利亚的影子,两人同样身材不高,但都有着相当细腻的射门脚法与敏锐的射手直觉。而从这一角度来说,在赫斯基等人只是作为佯攻型前锋登场的情况之下,鲁尼身边最为NB的一位强人或许就得算是迪福。另外,就算他并不是卡佩罗战术体系中的锋线首选,但谁都知道,拥有一位“索尔斯克亚式”的射手对于一支志存高远的球队来说究竟有多重要。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