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球场激光乱闪 成足不堪骚扰1-0告负提抗议

2009年09月06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终场前遭遇争议点球,成足客场落败大呼无奈。

  昨晚7点30分,2009中超联赛第21轮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在泰达球场打响。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天津外援路易斯率先打破僵局,大巴闪电追平。

可惜在第83分钟,天津泰达凭借曹阳一记争议点球锁定胜局,1:2,成足与天津队交锋4次遭遇全败,天津队堪称成足“克星”。值得一提的是,因“撞衫”事件被扣3分的深圳队士气不减,昨晚以2:1在客场击败浙江绿城后,与成足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成足保级之路依然充满悬念。

  继海临战缺阵成足“腰杆”挺不直

  刚刚被足协严厉处罚的天津泰达队可谓元气大伤,主帅左树声与球员吴伟安、韩燕鸣、赵燕明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因此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受到极大影响。而此战,王宝山排出的首发阵容也有些让人意外,中场核心孙继海没能首发。这也对成足的中场组织带来极大的困难。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状态,但更多的是在中场积极地进行拼抢,第9分钟和第10分钟,何杨与刘成便各自领到一张黄牌。在此后的一段时间内,天津队逐渐掌握了球场上的主动权,左右两个边路的小将马磊磊与胡人天多次传出好球,只可惜中路包抄的球员均未能及时到位。特别是第30分钟,胡人天中场拿球后人球分过,晃过3名防守队员,逼近禁区弧顶处拔脚怒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33分钟,汪嵩主罚角球,皮球开到后点,罗德里格斯射空门,托马西在球门线上神奇的把球挡出禁区。这也是成足在上半场最有威胁的射门。第39分钟,托马西中路控球传给塔德吉耶夫,后者妙传路易斯,路易斯形成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果断起左脚打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滚出底线。成足逃过一劫,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

  争议点球落败许宏涛大呼无奈

  下半场第49分钟,天津队的任意球直接打到禁区内,凯莱抢到第一点,接应的曹阳左脚垫射,被门将兰一奋勇扑出。第54分钟,天津队中场长传身后,路易斯利用身体护住皮球,在两名防守队员的夹击下劲射破门,上赛季的最佳射手终于打破进球荒,1:0。仅仅一分钟后,纳托的妙传撕开对方防线,罗德里格斯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晃过门将小角度打门得手,1:1。

  第74分钟,王宝山用后腰孔德换下体力不支的纳托,加强防守的意图非常明显,但遗憾的是,第83分钟,曹阳插入禁区被孔德绊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曹阳主罚一蹴而就,最终天津队主场2:1战胜成足。成足目前客场3平8负,至今未尝一胜。赛后在天津督战的董事长许宏涛表示,“在继海缺席的情况下,我们球队的实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总体来说表现还不错,最后一个点球,我距离有些远,看不太清楚,好像犯规是在禁区线上,但没办法,裁判吹了就是吹了,我们再理论也没用。”虽然输掉比赛,深圳队也趁机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但许宏涛对球队的未来还是充满信心,“输一场球不能说明什么,整个球队向上走的势头还是很明显的,球队的气势没有丢,我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交出令球迷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