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雨水低温帮忙朱挺“复出”解说 东进一球胜中邦

2009年09月06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沈阳东进似乎和雨水特别有缘,从联赛开始到现在东进可是打过了不少的雨球。

  不过雨天对于东进来说总是伴随着好运,昨天的比赛也不例外,东进在雨水中找到了赢球的感觉,1:0将来访的浦东中邦斩落马下。

  朱挺“复出”解说

  昨天的降雨,让气温骤降。昨天到奥体看球的球迷只有3000人左右,很多人都缩在自己的衣服里瑟瑟发抖。

  糟糕的天气也影响到了两队的发挥,上半场球员们的动作都有些僵硬,看得出浦东中邦球员对于如此寒冷的天气更不适应。东进在场面上占有一些优势,但是却不能转化为进球,比赛也显得有点乏味。

  下半场开场不久,东进的头号得分手罗德里格就因伤下场了,这不得不让人为东进队捏了一把冷汗,不过东进队很争气,在第53分钟的时候外援保罗利用一次角球机会头球得分。

  东进进球后,雨小了很多,东进的进攻力度加强,可惜差了那么一点运气,比分再没有改变。

  昨天东进和中邦的比赛是由东进副总朱挺解说的,比赛结束后,朱挺笑着说:“怎么样不错吧?我解说的比赛赢了!”

  主帅称球队缺霸气

  赢得了这场比赛之后,东进在积分榜上暂时攀升到了第二的位置,虽然像东亚、南昌这样的冲超对手还没有进行比赛,但是东进赢得这场胜利后稳固了在第一集团的位置。

  当然,胜利并不能掩盖一切,东进在比赛中还表现出了很多不足之处,比如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中邦的队员全部压到前场进攻,对于这样的情况东进显得过于保守,要不是中邦的射门功夫不佳,这场比赛的比分很有可能被改写。

  赛后东进主教练段鑫也直言东进冲超路上的最大缺点,那就是缺乏霸气。段鑫认为在昨天的比赛中队员都非常努力,打法也贯彻得不错,但是最大的不足就是缺少霸气。“队员们没有摆正心态,门前机会把握不好。领先时、打平时都着急,这些都需要抓紧时间改进。”段鑫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