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获胜付出惨痛代价 马林:冲超底线至少50分

2009年09月06日21: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凭借杨旭和丁捷的进球,辽足在今日下午成功地在客场拿到了三分。此役获胜后,辽足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8分,但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后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依旧十分谨慎,他表示:“今年冲超的分数底线至少在50分。”

  比赛之前,辽足还是背负了一定压力,他们已经想到了青岛队肯定会死拼自己,以求得清白。马林道出了辽足备战过程中的不利因素:“安德森有伤,张晓宇三张黄牌停赛,我们不敢轻易派出丁捷,因为他伤势刚刚恢复,如果贸然派他上场,万一伤病反复也是得不偿失。我们只能派出肖震首发,马里科顶替安德森。”

  事实证明,这两个战术布置都收到了效果。杨旭的第一个进球,马里科的牵制作用非常明显,正是后者的扯动,杨旭才有机会从容那球。下半场辽足少一人作战,肖震又因伤下场,马林果断地派出丁捷,后者在终场前为辽足完成了绝杀。还是在辽足主场对阵上海东亚的比赛中,马林派出了马里科打了半场,这名临时客串中锋的外援为辽足锁定胜局,此战派上丁捷与上一场让马里科替补出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丁捷进球了,这是我们需要的,这场球赢得很艰难,不管怎样,我们三分到手,这才是最重要的。”

  下一轮辽足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届时,马里科因为累计三张黄牌停赛,臧海利也将无缘此战。马林表示:“现在外界都说辽足锁定了冲超的一个名额,但我认为这种说法太早,按照现在的格局,我估算冲超怎么也得需要50分,这是一个比较保险的分数。余下的比赛我们会一场一场去打,不用想那么多,冲超功到自然成。”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