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重庆失利阿里汉暴怒 最后救命稻草押宝连续主场

2009年09月07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0∶1!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第21轮中,重庆诗仙因为一个点球败走大连,未能实现赛前制定的1分目标。尤其让人郁闷的是,尽管排名倒数第三第四的成都和陕西两队都在本轮输球,积分双双停留在22分没动,但我们却遗憾的在客场输给大连,未能抓住机会缩小积分差距。与此同时,深圳队却在客场战胜了杭州绿城,积分再度超过力帆3分,与成都和陕西的积分差距也缩小为4分。

  本场比赛,阿里汉对重庆诗仙做出的最大调整就是让扎戈出任后腰,上轮绝杀广州的进球功臣何塞则被放到替补席上。这一安排让大连的进攻极为不顺畅。整个上半场,除了第9分钟朱挺、王选宏和赵旭日连续三脚射门威胁极大外,重庆队的防守还是做得比较出色。

  不过,当比赛进行到第71分钟时,朱挺在和赵和靖的身体接触中摔倒,大连获得点球良机。虽然余勇喆扑出了张耀坤主罚的点球,但是后者及时跟进补射成功。之后的比赛,重庆诗仙全面占据了优势,却无奈只开花不结果,吴庆的头球吊射,金尼在小禁区内的发炮都与破门插肩而过。最终,重庆诗仙只能不情愿的在客场接受0∶1落败的苦果。

  点球致失利,老汉很生气

  对于赵和靖和朱挺在禁区内有身体接触,结果被判点球一事,阿里汉异常生气,赛后他在更衣室内考虑了很久才决定不出席发布会。而比荷兰人更激动的是守门员教练尼科,此君干脆将矿泉水瓶狠狠地砸到地上,发泄自己的不满。后来代替阿里汉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魏新则表达得很含蓄:“这个点球,应该属于那种可判可不判的范畴吧。” 至于后来大连队防守队员在大连禁区内的手球,重庆诗仙队上下也是愤怒异常。当时目睹这一切的一名队员无奈地说:“那个球,就是他们用手挡出去的,裁判居然也看不到!”

  我们虽败犹荣

  无论如何,比赛的结果已经不可更改。对于这场比赛队员的表现,俱乐部老总陈宏还是给予了高度评价:“不管裁判怎么样,但是我们的队员可以说是虽败犹荣。尤其是在战术执行上,他们可以说是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如果不是在保级的关键时刻输球,球员应该得到更多的表扬。”

  的确,在这场比赛中重庆诗仙队球员都是豁出去了。吴庆竟然是在发烧的情况下打满全场,还差点头球扳平比分。“可以这样说,经过了前一段时间的心理调整后,现在球队在比赛中都能打出气势,唯一的遗憾是这样的状态似乎稍微有些晚。”某俱乐部高层这样说。

  最后救命稻草

  押宝连续主场

  尽管从比赛的内容来看,重庆诗仙的发挥还算正常,但未能实现保平的目标,也让重庆诗仙的保级前景愈发暗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下面的对阵绿城和深圳这两个主场,已经成为了重庆诗仙保级的最后救命稻草。

  阿里汉半个月前为重庆制定了“赢5场保级”战略,但至今重庆仅仅在主场赢了广州。所以,与绿城和深圳的主场之战,诗仙太白队已经不容有任何闪失。尤其是对深圳的主场,那是重庆诗仙反超对手的绝好机会。一名俱乐部高层谈到目前的形势时也表示:“只要拿下这两个主场,我们就会不再被动。只要球队打出最近两场的气势和斗志,这绝对是可能完成的目标。”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