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专家称火箭未签约拉莫斯 火箭小个后场将受重用

2009年09月07日0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点击欣赏更多拉莫斯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火箭队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此前有传言称火箭队最近已经与波多黎各球员拉莫斯签订一份合约,有几个人说他们在ESPN的体育中心栏目那里听到的,但是这个消息在其他地方并没有报道,你有听到关于这方面的消息吗?

  费根:火箭队的确是试训过拉莫斯,但那也是在其他人一起的情况下试训的,拉莫斯并没有与火箭队签约。如果他与火箭队签约的话,我觉得他也进不了火箭队的轮换阵容。

  问:我听说火箭队替补控卫凯尔-洛瑞今年夏天训练非常刻苦,他现在看上去比上个赛季时瘦多了,我还听说他现在状态相当出色,你觉得我们在新赛季里会更多使用布鲁克斯与洛瑞的小个后场组合吗?

  费根:是的,我相信这是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的比赛计划之一,他应该会在某种合适的对位情况下更多使用这种小个阵容的后场组合,同时派布鲁克斯与洛瑞上场,利用他们的速度拖垮对手。

survey

  问:布鲁克斯在休赛期的时候都做了些什么事?好像很少有人谈到他。

  费根:他今年夏天分别呆在休斯顿、西雅图和俄勒冈,上周的时候他还呆在休斯顿训练。布鲁克斯现在很清楚一点,在球队遭遇重大伤病打击的情况下,新赛季他将会获得更多表现机会,所以他现在正在苦练本领,希望自己在新赛季里能够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问:关于姚明有没有什么最新消息?

  费根:此前ESPN有发表一篇报道文章说,姚明有可能会在新赛季复出,随后我就忙着写文章对这一流言加以反驳,以避免这一流言混淆视听,姚明现在的康复仍在按部就班的进行,出现奇迹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问:费根,我希望你在后面所发表的文章当中能够谈谈下面这些问题:1、关于布鲁克斯、兰德里、多西和斯科拉上升空间的看法以及最好的进步方式。2、关于麦迪还有怎样实力的看法。3、姚明手术会给他的实力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

  费根:你这个建议很好,麦迪的问题很难回答,因为他现在仍在积极训练,争取在新赛季复出,下个赛季他可能会恢复到比现在更好的状态。其他两个问题我会考虑在后面的文章当中发表自己的看法。

  问:鉴于火箭队现在在大前锋位置上人手太多,而三号位上人手又偏少,火箭队有没有可能让兰德里在新赛季去打小前锋呢?

  费根:我截止目前还没有看到兰德里朝着小前锋的方向去努力,他看上去还在努力提升自己的速度,以争取新赛季在大前锋位置上打得更加出色一些。火箭队希望新赛季在阿里扎助阵的情况下打出更为快速、机动性更高的比赛,因此你有可能会看到更多时候后场由洛瑞和布鲁克斯同时出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火箭
拉莫斯确实不适合火箭
布鲁克斯下赛季肯定爆发
小洛瑞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聚焦:火箭队运作不应忘记影帝 减薪留麦迪或是好办法
访谈:麦迪离开中国:姚明是我兄弟 喜欢火箭不会离开
质疑:休城专家暗批麦迪中国走穴 火箭三号有偷懒嫌疑
传闻:火箭战绩决定姚明是否复出 专家:火箭必弃麦迪
分析:解析“无姚”火箭布阵 多个臭皮匠怎抵诸葛亮?
   专家预测西部冠军看好湖人马刺 火箭竟一票未得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