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运作不应忘记影帝 减薪留麦迪或是好办法

2009年09月07日06: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明年夏天的NBA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将会出现很多重量级的球员,这正是众多球队早早筹划腾出薪资空间、打算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放手大干一番的原因,火箭就是这样的球队之一。火箭队在今年夏天并没有花太大的价钱去引援,而且他们还把阿泰斯特送走,一直握着麦迪年薪2300万美元的合同不着急出手与其他球队交易,种种迹象表明,火箭队的目标就是瞄准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以火箭队到时候能够腾得出来的薪资空间,火箭队是有可能引进一名重磅球员加盟的。

  如果火箭队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之前能够与其他球队交易麦迪,火箭队恐怕很难一对一换来对等的筹码,火箭队很可能会用麦迪与其他球队换一揽子球员。但是,在接下来这个赛季进行过程当中火箭队恐怕难以取得较好的成绩,这就意味着火箭队冲击季后赛的希望较小,如果到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的时候,火箭队已经基本丧失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那么火箭队很可能会选择不交易麦迪,让麦迪的合同留到赛季结束之后自动到期,然后腾出麦迪合同的薪资空间,到自由球员市场上去签一两名不错的自由球员。

  火箭队现在的阵容当中有两名拿顶薪合同的球员,那就是麦迪和姚明,这样火箭队在今年夏天是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来吸引重量级的自由球员的。斯科拉到2010年的时候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在火箭队2009-10赛季姚明很可能整个赛季报销、麦迪也可能缺阵赛季部分比赛的情况之下,斯科拉很可能会扮演更大的戏份,个人数据将会有明显的增长,因为火箭队要与斯科拉续约恐怕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到时候他的身价应该会是现在的两倍,大约为每年700万美元左右。在斯科拉的续约问题上,火箭队很可能会在搞定重量级的自由球员之后再来与斯科拉谈续约的问题。

survey

  火箭队现在的替补控卫洛瑞到2010年夏天也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洛瑞的市场价值大约会在400多万美元左右,洛瑞虽然自身的技术特点存在一定的缺陷,但是扮演一名替补控卫还是合格的,而且给他4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也不算高。火箭队要想从容到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去运作,更好的办法还是提前与洛瑞续约,如果火箭队能够与年薪400万美元的合同与洛瑞续约的话,那按照NBA明年可能的薪资帽,火箭队应该可以腾出5000多万美元来给他们的核心阵容。

  还有一种可能性就是,如果麦迪从伤病状态当中康复,在2009-10赛季当中恢复一定的状态,哪怕只是恢复他以前70%的状态,然后愿意大幅度减薪与火箭队续约,那火箭队应该会考虑留下麦迪,然后腾出一定的薪资空间再去签一名即使不算重量级的球员,但也实力不俗的自由球员,那对火箭队也是很有好处的一件事。

  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会出现勒布朗-詹姆斯、德怀恩-韦德、克里斯-波什、乔-约翰逊这样的重磅自由球员,但是火箭队不一定就能够争取得到他们的加盟,即使火箭队愿意将巴蒂尔这样的优秀球员交易出手,他们也不一定能够换来重磅球员的加盟。所以,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也应该做好最坏的打算,先立足于现有的这班人马,一旦争取不到重磅球员的加盟,退而求其次,到2010年夏天的时候签一名700万至1000万美元左右级别的实力派自由球员,再加上愿意减薪留下的麦迪继续与姚明联手辅以现在这套已经不错的角色阵容,或许火箭队到2010年之后能够打造出冲冠阵容。(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关注火箭
火箭留下麦迪是最好选择
支持火箭签下詹姆斯

 

相关新闻

交易:专家称火箭未签约拉莫斯 火箭小个后场将受重用
访谈:麦迪离开中国:姚明是我兄弟 喜欢火箭不会离开
质疑:休城专家暗批麦迪中国走穴 火箭三号有偷懒嫌疑
传闻:火箭战绩决定姚明是否复出 专家:火箭必弃麦迪
分析:解析“无姚”火箭布阵 多个臭皮匠怎抵诸葛亮?
   专家预测西部冠军看好湖人马刺 火箭竟一票未得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