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队主帅拒谈中甲内幕 马林低调预测冲超形势

2009年09月07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两连胜,辽宁宏运足球队在“冲超”的道路上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可记者从主教练马林的话语中却丝毫听不出轻松。

  记者:两连胜,现在可以稍微轻松一下了吧?

  马林:哪能啊,说实在的,我现在依然感觉不到轻松。

举个例子,“冲超”好比爬山,现在我们刚爬过山腰,抬头似乎可以见到山顶,但一不小心也可能滑下去,所以必须咬牙坚持,现在还不是轻松的时候。

  记者:两连胜后,你是否觉得之前的两连败有些可惜,否则辽足的“冲超”前景会更乐观。

  马林:可惜是肯定的,特别是主场对阵南昌队的比赛,那么多机会都浪费了……但我们还是要向前看,没有时间后悔,接下来与广东日之泉队、沈阳东进队的比赛可谓两场恶战,结果很难预料。

  记者:比赛打到现在,你对队伍最为满意的是哪一点?

  马林:队员的斗志、队伍的士气最令我满意,就是在连续失利的那两场比赛中,队员的比赛意志及求胜欲望也没有任何问题。

  记者:截至目前,联赛还剩7轮,辽足“冲超”的最大困难是什么?

  马林:还是伤病、停赛等非战斗性减员。这也算是我们的老问题了,但它仍旧是我们接下来必须直面的大问题。而且随着比赛的深入,这一问题也将愈发严峻。像臧海利、马里科,下一轮迎战日之泉队就将停赛,而且安德森、丁捷等主力队员也有伤病。

  记者:听得出来,你现在相当低调,这是为什么?

  马林: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现在还不是庆贺的时候。局面不错,实力也稍微占优,但这显然还无法判定我们能如愿“冲超”,所以我们还要努力。

  记者:本赛季中甲联赛已近尾声,谈谈“潜规则”及一些不和谐的场外因素好吗?

  马林:对此我无法评价,也没有发言权,毕竟我处于“江湖”之中。我要说的是,辽足要打赢每一战。现在我们排名第一,接下来如果7战全胜,那么肯定会重返中超,至于其他事情,我不会过多考虑。 □本报记者/朱才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