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福将替补出场难救主 赞比亚无缘南非世界杯

2009年09月07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早5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非洲区20强赛继续进行。在C组的一场重要比赛中,赞比亚队在客场0-1输给了阿尔及利亚队,提前两轮遭到淘汰。

此役,大连实德队外援詹姆斯在第64分钟时替补出场。尽管赞比亚前锋表现得异常活跃,但最终无力救主。

  此役之前,赞比亚队落后阿尔及利亚队4分,本场比赛只有赢球才能尚存一丝出线希望。而詹姆斯已经代表国家队参加了5场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其中获得了1次首发和4次替补登场的机会。尽管在累计182分钟出场时间里没有取得进球,但是詹姆斯的表现依然得到了法国籍主教练雷纳尔德的褒奖。所以此番法国人也不能顾及大连实德队的利益,在中超比赛日将詹姆斯召回国家队。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赞比亚队在主场0-2输给了阿尔及利亚队,詹姆斯因故缺席了那场比赛。

  此番来到朴利达的穆斯塔法-特恰克体育场,双方为了获得南非世界杯的门票尽遣主力出场,而詹姆斯则坐在替补席上待命。在赢球才能有一线生机的大背景下,赞比亚队开场后就打得非常主动,球员们都摆出了“玩命”的架势,队长C-卡通戈和F-卡通戈分别被黄牌警告。上半场45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易边之后,胜利的天平向主队阿尔及利亚队一方倾斜。第59分钟,塞菲门前抓住机会打入了全场比赛唯一入球。值得一提的是,在赞阿首回合交锋中,塞菲也有一球进账。

  为了急于扳平甚至反超比分,主教练雷纳尔德立即做出了换人调整。在丢球后的第5分钟,也就是全场比赛的第64分钟,詹姆斯顶替中场球员萨库瓦哈出场。詹姆斯上场后确实打通了赞比亚队边路进攻的通道,可惜队友临门一脚功夫欠佳,没有把握为数不多的机会。比赛最后时刻,雷纳尔德再次调兵遣将,可惜为时已晚。詹姆斯所率领的赞比亚队,最终未能将比分扳平。

  本轮过后,阿尔及利亚队积10分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南非,埃及队3分之差紧随其后。而赞比亚队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C组第3,由于胜负关系的劣势已经无法超越阿尔及利亚队,所以剩下的两场与埃及队和卢旺达队的比赛已经失去了意义。不过,届时赞比亚足协是否召詹姆斯回国,目前尚不得而知。今天詹姆斯将火速搭上返回中国的航班,以备战9月12日大连实德队客场与长沙金德队的中超联赛。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