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外援国际比赛日集锦:米利甘恐无缘战北京

2009年09月07日16: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申花官网9月7日消息,上周末是国际比赛日,各大洲的世预赛渐入高潮,尽管中超不暂停,但申花的三名外援米利甘、赫莱布和奥佩尔都回国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

虽然三人都在各自的比赛中首发登场,然而遗憾的是,他们所代表的国家队都在比赛中吃到了败仗。

  申花队的小赫莱布和奥佩尔分别代表白俄罗斯和爱沙尼亚国家队出战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在白俄罗斯客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小赫莱布取代了受伤缺阵的哥哥出现在了首发阵容中,并且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战袍。不过出任前锋的赫莱布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在第58分钟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他被替换下场,最终白俄罗斯客场0-1不敌克罗地亚。申花的另一名前锋奥佩尔同样代表爱沙尼亚队首发登场,不过由于实力不济,他们在客场2-4被土耳其队横扫,身披11号球衣的奥佩尔在第74分钟被替换下场。

  与赫莱布和奥佩尔相比,米利甘的运气显然更要糟糕。由于澳大利亚队已经在亚洲区提前出线,因此他们上周六做客首尔,与韩国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澳大利亚队1-3落败。申花外援米利甘首发登场,在第81分钟因伤被换下。当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米利甘在一次拼抢中被薛琦铉踩伤了左腿,他当即示意自己难以坚持比赛,随后维尔贝克做出换人,用斯皮亚诺维奇替下米利甘。据赛后队医检查,米利甘的左腿腓骨受到严重撞击,伤势不容乐观。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米利甘很有可能将缺席申花周末与北京的关键战役。

  由于本周三也是国际比赛日,申花外援赫莱布和奥佩尔还将继续参加国家队的预选赛,即便能够及时赶回上海,周六与北京一战对于他们的体能也是一个严峻的考验。此外,在周六与长春比赛之后,成亮和杜威均出现了发烧的症状,而他们都入选了新一期国家队的名单,在经过一天的简单调整之后,成亮和杜威还是在今天带病前往哈尔滨到国家队报到。(官网记者康桥报道)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